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6|回覆: 0

[軟體下載] 遠端專業攝影監控 tinyCam Monitor PRO v14.5 ARM+ARM64 繁中付費版

[複製鏈接]

562

主題

0

好友

56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5877
帖子
562
主題
562
精華
0
積分
564
楓幣
118
威望
56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5
最後登入
2020-7-25
發表於 2020-7-16 17:04:45 |顯示全部樓層
134735r9z39bwetehe7ppv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手機遠端專業攝影監控 tinyCam Monitor PRO 完整的遠端監控方案
【版本資訊】 14.5
【軟體大小】 23.6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15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tinyCam監視器是用於您私有或公共網絡/IP攝像機,視頻編碼器和DVR的遠程監控,控制和數字視頻錄製的本地Android應用程序。
請務必使用3G/4G固定費率數據計劃或Wi-Fi連接。

TINYCAM MONITOR的特點:
- 通過RTSP協議為許多攝像機提供MPEG-4/H.264/H.265編解碼器(SW 和 HW)
- 支持ONVIF攝像頭
- 支持P2P攝像頭
- 支持FOSCAM HD模式的H.264編解碼器
- 所有主要相機供應商(150 +)的M-JPEG支持
- 某些型號的[PRO] 2路音頻(通話和收聽)
- [PRO] SSL支持(HTTPS協議)
- [PRO] 14種不同的佈局
- 控制雲台(雲台 - 變焦)啟用的設備
- 某些型號的繼電器,LED控制
- [PRO] MP4錄像(Android 4.3+)和本地存儲,FTP/FTPS服務器或云端服務的JPEG錄製
- 自動相機切換的順序模式
- 易於使用的夾點縮放以進行數碼變焦和滑動以進行相機選擇
- 通過PC/mac的3d派對軟件支持任何USB /筆記本電腦攝像頭(參見FAQ)

獨特功能:
- [PRO]市場上唯一支持應用程序和攝像機運動檢測(選擇性模型)的應用程序。自動拍攝快照或播放警報聲!
- [PRO]臉部識別
- 用於自動凸輪檢測的LAN掃描儀。有攝像機的IP地址突然改變了嗎?完全重新掃描您的家庭網絡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 [PRO]音頻實時處理(靜噪&報警),將其用作具有音頻圖形的嬰兒監視器
- [PRO]一次從多台攝像機進行音頻監控
- [PRO]多個背景音頻
- [PRO]一些攝像機的傳感器支持(例如溫度傳感器,濕度等)
- [PRO] Google Cast™ Ready(Chromecast)
- [PRO]小部件,浮動窗口和主屏幕相機快捷鍵
- [PRO] Tasker / Locale自動化插件
- [PRO] Android Wear支持
- [PRO]持續錄製的背景模式(DVR模式)
- [PRO]用於遠程訪問的內部Web服務器
- [PRO]電視界面(Android TV,亞馬遜消防電視)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通過從左向右滾動(而不是滑動)來添加快速攝像機選擇。 要還原,請轉到應用設置-開發人員設置-使用滑動。
-在應用程序設置-Web服務器中添加了為Web服務器添加自定義PKCS12證書的功能。
-添加了從另一個tinyCam應用程序播放的tinyCam Web服務器事件。
-添加了DoorBird雲事件回放。
-添加了Arlo 1-w音頻。
-添加了通過生物特徵認證顯示保存的密碼的功能。
-修復了ownCloud / NextCloud。

【軟體截圖】
134735e3uz0wvwephbb0hh

134735b546se6v4s0105sh

134735u7szmuzv7jn4f2f2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Android 設備的CPU類型(通常稱爲"ABIs"):
1. arm64-v8a: 第8代、64位元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v7a、armeabi 和 arm64-v8a,目前新式手機是這個架構。
2. armeabi-v7a: 第7代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 和 armeabi-v7a,目前多數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3. armeabi: 第5代、第6代的ARM處理器,早期的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4. X86: 泛指英特爾公司用於開發處理器的指令集架構,這類處理器最早為1978年面市的「Intel 8086」CPU。
5. x86_64: 是x86架構的64位元拓展,向後相容於16位元及32位元的x86架構。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8: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