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6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高級照片編輯器 Polish Photo Editor Pro v1.284.68 Arm64-v8a 專業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4518
帖子
505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1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6-12
最後登入
2020-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6 20:37:3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1129fm3dp4qqmcq600pk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高級照片編輯器(拼圖照片組合&自拍圖片美化) Polish Photo Editor Pro
【版本資訊】 1.284.68
【軟體大小】 14.2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25日
【使用權限】 專業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3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高級照片編輯器 Polish Photo Editor Pro v1.284.68 專業功能解鎖版

高級照片編輯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編輯器,滿足編輯照片的所有需求。即使從未編輯過照片,一系列時尚的特效,濾鏡,貼紙和繪圖工具也能輔您打造完美的照片。您可以直接將作品發佈到Instagram,Whatsapp,Facebook等。
釋放創造力,像大師一樣編輯照片!

◎效果、濾鏡、貼紙&文字
☆Lomo,Artistic,PINK,Vignette,Natural,Warm,Glitch,Latte等等。
☆假日,動物,表情符號,鬍子,字母,眼鏡,生日,塗鴉和嬰兒的貼紙。
☆模糊背景,1:1 比例,為Instagram量身打造。

◎照片拼貼
只需選擇幾張圖片,照片編輯器立馬為您呈現最酷炫照片。您可以選擇最喜歡的佈局,使用海量濾鏡,背景,貼紙,文字等編輯照片拼貼。

◎身體修飾
無需任何照片編輯技巧,也能獲得完美身材。您可以瘦身和瘦臉,去除腹部脂肪,拉長腿,打造黃金比例。您還可以給身體添加六塊腹肌,肌肉和紋身等眾多貼紙。

◎高級照片編輯器
從圖庫導入照片,或使用應用內相機拍攝。選擇一個濾鏡或者特效,為您的照片打造專業的藝術風格。再調整亮度,對比度和飽和度等,以獲得最生動的圖像。

◎主要功能:
+強大而簡單的照片編輯工具;
+身體編輯器支持瘦身,添加腹肌等;
+照片拼貼功能,100多種佈局和背景;
+海量有趣的貼紙;
+時尚的照片濾鏡和效果;
+各種藝術字體;
+裁剪,旋轉,垂直;
+調整亮度,對比度,溫度和飽和度;
+高光和陰影;
+銳化和模糊;
+輸出高分辨率圖片,分享到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等。

- Mod Info @Lunadev:
1.專業功能解鎖;
2.刪除無用的文件;
3.增加了libs:Armebia-v7和Arm64-v8a。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1.在效果功能中添加疊加效果。
2.在“擬合”功能中添加邊框樣式。
3.使用語言類別更容易找到字體。
4.用兩根手指更輕鬆地旋轉貼紙和文字。
5.修復一些素材圖像出現在圖庫中的錯誤。
6.將AI Cutout和Neon效果帶到Android 6.0下的設備。

【軟體截圖】
201129udexgelzqadl6zhh
201129t412v4c1e2z2lp84
201129l099oz9ebwgwgs1p
201129gwn4u6mvtztbzgmu
201129ulmuxtmz7um7tlhl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チュンチュン 為了搶購「波卡」,半夜撥打了兩千多通電話,電話費共計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21:4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