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3|回覆: 0

[風水] 衛生間布局不好會讓人生病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68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68
楓幣
20868
威望
10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8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6-25 23:07:01 |顯示全部樓層

在家居風水中,衛生間風水絕對不能小覷!它與家人的健康、運勢休戚相關。浴廁、不能設在套宅的中心根據洛書方位,中央屬土,而浴廁屬水,如將屬水的浴廁設在屬土的中央位置,就會發生土克水的毛病。浴廁設在套宅的中央,供水和排水可能均要通過其它房間,維修非常困難,而如果排污管道也通過其它房間,那就更加討厭了。衛生間作為家居中的必備,其布局與氣候、經濟條件,文化、生活習慣,家庭人員構成等等都有很大關系。

1、衛生間的方位
在現代家居生活中,由于考慮到房子的空間問題,人們不太注意衛生間的方為設計,常常隨意的將衛生間安置在邊邊角角處或不規則的房間隔的地方。其實衛生間,作為潮濕、污穢之地,它的方位設計在風水學里是有很多講究的。按風水學里的觀點來說,衛生間忌設于屋子內較為敞亮的地方,否則衛生間的污穢之氣就很容易彌漫至周圍空間,包括臥室、餐廳、廚房等處,也因此影響家里人健康。

2、衛生間門與其它門的位置關系
值得注意的是,門與門相對是風水學的大忌。而衛生間門更不應與其它門相正對,所以如果你留心過一些中國的古代建筑的話,就會清楚它們里面的門與門之間都是交錯的。換言之,假如家居中出現了這樣的對門風水格局時,那么屋主的泌尿系統健康就容易受到影響。

3、衛生間與灶位
衛生間,充滿濕氣之地、在五行間屬水,而與之相生相克的屬五行之火的灶位就極其不應與之形成相互正對的地理方位,否則會給家庭帶來災病和經濟上的險阻。這也是為什么衛生間不應與廚房相對的原因之一。

4、馬桶的朝向
作為衛生間的要件之一,馬桶的朝向其實也是不可忽略的。按照中國自古以來傳承的風水學規定,馬桶是不允許同住宅大門的朝向相同,否則會使家人遭受病痛的折磨。正確的設定方式是選擇與房子大門朝向相反的方向安置馬桶,若實在難以做到,則將馬桶的朝向調節到偏離大門的朝向即可。

5、衛生間與床的位置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代的家居理念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們也越來越喜歡在自己的臥室內設定獨立衛生間,但在風水學里也是不應該的。要清楚當浴室正對著主人的床時,就會增加主人患上不治之癥的可能性。

[發帖際遇]: ycknews 支持『反黑箱課綱』活動,因而獲得民主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5:5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