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43|回覆: 0

[影音工具] 音樂播放 Gom Audio 2.2.25.2 中文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4518
帖子
505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1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6-12
最後登入
2020-7-4
發表於 2020-6-23 21:35:17 |顯示全部樓層
7h7.png

軟體名稱】:Gom Audio 2.2.25.2
【軟體分類】:音樂播放
【語言介面】: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7MB
GOM Audio 是一款免費的音樂播放軟體,簡單精緻,支援 CD / MP3 / M4A / OGG / WMA / WAV /MID / FLAC / APE / PLS 等流行聲音格式的播放,但若儲存為 .M4A 格式,則支援由 AAC 編碼的音頻檔案。GOM Audio 內建多種 GOM Player 的進階便捷功能,進一步提升了音樂的播放效果。

它的功能包括調節播放速度 (0.1 倍到 2.0 倍)、片段循環、等化器、音頻效果 (混響,環繞,規格化)、亂序播放、播放列表、編輯 ID3 標籤、更換面板 (皮膚)、外掛程式支援、電源選項等。

這款軟體的主要特色如下:

100% 免費: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安裝這款軟體並享受其所有功能!

GOM Player 創作者全力打造:這款軟體為 GOM Player 創作者全力打造的與 GOM Player 相類似的一款音樂播放軟體。所以,用戶仍然能夠使用多種高級便捷的功能 (片斷循環,調節播放速度等)。

收聽網路廣播:為了方便廣大用戶的使用,這款軟體內建了多家流行網路電台,用戶可以線上收聽世界各地的廣播。

電源管理選項:電源管理選項允許用戶自由設定當播放列表播放完畢時是否關閉電腦,重啟電腦或是讓電腦進入休眠模式。您可以聽著音樂入睡,而不用擔心電腦會一直開著的問題。

低資源使用率:由於這款軟體的資源使用率很低,所以並不需要爲了順利收聽音樂而關閉其他的程式或擔心資源使用率過高。爲了減少電腦螢幕窗口過多的情況,用戶還可以鎖定播放器到工作欄,亦即使用 GOM Audio 的迷你播放器形式。

選擇喜愛的面板:這款軟體內建三種顯示形式的預設面板,用戶可以自由地選擇。用戶也可以在參數選項中的面板標籤中選擇更多的面板。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6 20:2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