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8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智慧相冊 F-Stop Gallery v5.3.5 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4518
帖子
505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1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6-12
最後登入
2020-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3 21:17: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智慧相冊 F-Stop Gallery
【版本資訊】 v5.3.5
【軟體大小】18.1MB
【更新日期】 2020/6/23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持】 Android6.0及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F-Stop Media Gallery 是一款功能強大、操作簡單的媒體管理工具,可以完全替代您平時使用的同類軟體。 這款軟體已經被下載了接近一百萬次,並獲得了超過四星的評價。知名網站 Lifehacker 更是給予了這款軟體“最佳相冊應用”的稱號。


智能。 智慧相冊功能可以自動為您創建相冊,它可以根據標籤、評分、拍攝日期、圖片尺寸和其它屬性對圖片進行分類。僅僅需要設定一個分類條件就可以了,例如標籤包含“家庭”的照片或評級為5星的視頻。軟體會自動創建相冊並不斷地更新內容。

簡潔。我們知道有時候尋找剛剛拍攝的照片很麻煩,因此我們添加了一個簡潔的功能,可以讓您很快的找到您想要的照片並清晰的顯示出來。

完美畫質。 即使是在移動設備上,也可以保留最完美的畫質,保證每一個圖元都那麼清晰。您可以隨意縮放,盡情享受完美畫質帶來的體驗。
您可以選擇不同的主題來表達您的審美觀念。軟體內置了一組精美的主題,希望能在保證介面和諧的情況下帶給您最佳的體驗。

相容性。這個軟體可以運行在多種Android設備上,像手機、平板電腦,或者是其它介於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的設備。

主要功能
*輕巧而又迅速的用戶體驗
*按照不同方式來分類、流覽照片:平鋪資料夾、樹狀資料夾(付費版功能)、標準相冊、智慧相冊、虛擬相冊(付費版功能)、標籤、評分、我的最愛、視頻等等。
*支援Android 4.4的 Immersive mode。
*將標籤和分級直接向JPG檔中,或者寫入到設定檔中(付費版功能)。
*直接吐去檔中的中繼資料 (EXIF, XMP, IPTC)。
*可以將喜愛的資料夾、標籤、相冊、評分添加到巡覽列。
*可以隨意將某個資料夾排除到相冊外。
*用密碼保護檔,從而使別的程式無法讀取這些檔。
*具有幻燈片播放功能,同時提供多種切換特效。

【軟體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1:5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