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4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張曦雯男友住半山 無綫小花筍盤男友盤點 翻版碧咸為愛移居香港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12 22:46: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HuangRance 於 2020-6-12 22:56 編輯


張曦雯男友住半山 無綫小花筍盤男友盤點 翻版碧咸為愛移居香港

No name
談情說性
撰文:周咏詩 🕓 2020-06-12 21:0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2 21:00

無綫藝人張曦雯(Kelly)趁30歲生日,公開與36歲美日混血男友Mark Bunjes的合照,高調放閃。港姐冠軍黃嘉雯、陳庭欣、邵珮詩皆有筍盤男友?


Kelly與男友Mark相識8年,拍拖2年,Mark雖不是圈中人,但混血樣貌俊俏、身型健碩的他絕對有做幕前的條件。不僅外形亮眼,Mark大有來頭,曾經在美國擔任投資大行程式交易部副總裁,近年在香港經營環保產品生意,完全是「完美筍盤」。

No name
張曦雯5月11日生日,早前迎來30歲生日。(IG kelllycheung)



No name
張曦雯第一次公開與男友合照。(IG kelllycheung)



No name
張曦雯與一大班朋友慶祝生日。(IG kelllycheung)



No name
男友送上VR作生日禮物。(IG kelllycheung)



No name
張曦雯現時與男友同居。(IG kelllycheung)



No name
疑似張曦雯男友視覺?(IG kelllycheung)



No name
張曦雯去年尾與男友同遊夏威夷。(IG kelllycheung)



No name
張曦雯更大讚男友攝影技術。(IG kelllycheung)



No name
張曦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IG kelllycheung)



兩人感情穩定,Kelly現居於男友的北角半山豪宅,她受訪時大讚男友是「Super Person」,為人細心、浪漫。Kelly所言似乎沒有吹噓,對方知道Kelly喜歡打機,在她30歲生日時送上VR,讓Kelly在Instagram大讚男友:「My first birthday present this year... He really knows the way into a gamer girl’s heart(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他真的很了解打機女孩的心意。)」


No name
張曦雯大讚男友送禮有心思。(IG kelllycheung)

除了張曦雯,以下無綫女藝人也覓得「筍盤」,擁有細心又體貼的另一半。

黃嘉雯

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打破港姐「入行必分手」的定律,當選一年後,Carmaney依然與來自瑞士的男友Matej Tomic關係穩定,去年生日仍見男友在旁一起慶祝。Matej高大靚仔,被網民稱「翻版碧咸」。


No name
黃嘉雯是2019年的港姐冠軍。(01娛樂/梁碧玲攝)



No name
當選港姐冠軍後,黃嘉雯與一眾好友慶祝。(IG carmaneysantiago)



No name
黃嘉雯男友也有現身派對。(IG carmaneysantiago)



No name
黃嘉雯曾分享,兩人在德國相遇。(IG carmaneysantiago)



No name
去年尾黃嘉雯生日。(IG carmaneysantiago)



No name
黃嘉雯男友也一起替她慶祝。(IG carmaneysantiago)



No name
今年情人節,黃嘉雯也親手整蛋糕給男友。(IG carmaneysantiago)



Carmaney在2018年到德國探望友人時認識Matej,經歷過遠距離戀愛,其後Matej為愛搬到香港居住和工作,從事市場策劃。Matej搬到香港後不時要加班工作,與瑞士的工作環境分別大,Carmaney不時會開解對方,而Matej也全力支持女友工作,香港小姐決賽當晚也親身支持女友。


No name
Matej Tomic被網民稱為「翻版碧咸」(Matej Tomic Facebook)

黃文意

10億千金黃文意(Mandy),近年憑旅遊節目《3日2夜》受到注目,而在《金宵大廈》中飾演出租女友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去年正式簽約成為無綫「親生女」。事業得意之餘,愛情同樣有收穫,她與25歲來自塞爾維亞港甲外籍球員Ivan Marić拍拖半年,不時在Instagram大曬恩愛。


No name
黃文意憑《三日兩夜》爆紅。(《三日兩夜》節目截圖)



No name
黃文意與男友在黃金海岸相遇。(IG teenie_beanie_tiny)



No name
因為對方問路,所以黃文意開始與他傾談。(IG teenie_beanie_tiny)



No name
黃文意坦言與外國人拍拖較輕鬆。(IG teenie_beanie_tiny)



No name
黃文意常與男友甜蜜放閃。(IG teenie_beanie_tiny)



No name
黃文意的女友視角。(IG teenie_beanie_tiny)



Ivan因樣貌酷似Marvel電影中飾演「星爵」的Chris Pratt,因而得到「港甲星爵」的稱號。他效力景峰球會,今季賽事腰斬前,替景峰上陣10場入了4球。Mandy大讚男友是超級暖男,有次自己在街上不適嘔吐,對方替自己清理嘔吐物,更替自己買替換衣服。Ivan不算是著名球星,每月收入大約兩萬多,但每次外出Ivan都堅持付全數。她不認為兩人「女尊男卑」,直言自己比男方收入更少,對方也十分勤奮工作。


點擊看其他有「筍盤」男友的無綫女藝人:


No name
陳庭欣(IG toby_yanyan)



No name
陳庭欣(Toby)與彩豐行老闆楊振源拍拖1年多,不時放閃曬合照。(IG toby_yanyan)



No name
據聞Benny宛如陳庭欣的小粉絲,會看女友的所有演出,又怕女友拍劇太辛苦,特意安排七人車和司機接送女友。(IG toby_yanyan)



No name
黃智雯(IG wong_manman)



No name
黃智雯與珠寶公司副總裁詹天文拍拖8年,兩人感情穩定,黃智雯更直言視對方是終生伴侶。(IG wong_manman)



No name
雖然兩人一直愛得低調,但有指兩人已經同居試婚,黃智雯更漏口風隨時會結婚。(IG wong_manman)



No name
邵珮詩(IG verbeeshiu)



No name
2014年香港小姐冠軍邵珮詩早前被拍到與拍拖4年的男友林浩文一起行超市,因而戀情曝光。(IG verbeeshiu)



No name
林浩文雖然出身基層家庭,曾在郭富城、陳奕迅、李玟演唱會中伴舞,後來入行成為演員,最近更用六位數創業開設Party Room,上進心十足。(IG omanlhm)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0:4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