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9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38歲孫藝珍力壓23歲Lisa成全球百大美女 愈「老」愈美氣質勝從前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9 22:52: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HuangRance 於 2020-6-9 22:57 編輯


38歲孫藝珍力壓23歲Lisa成全球百大美女 愈「老」愈美氣質勝從前

No name
知性女生
撰文:周咏詩 🕓 2020-06-09 21:0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9 21:00

孫藝珍憑韓劇《愛的迫降》在世界各地爆紅,更被指與玄彬戲假情真,開始發展地下情。日前她在韓國《百想藝術大獎》中獲得「女子人氣獎」,網上平台Starmometer展開「2020全球百大最美女性」的票選活動,日前公布投票結果,孫藝珍獲得435.4萬票位居榜首,擊敗BLACKPINK成員Lisa及TWICE成員周子瑜等美女榜常駐的「冠軍人馬」。

No name
孫藝珍憑《愛的迫降》廣為全球觀眾認識。(《愛的迫降》劇照)

近年韓流文化影響世界各地,不少來自各地、抱着星夢的人都希望加入韓國演藝圈,年年都有生力軍加入,後浪推前浪,但總有些女星仍能站得住腳。孫藝珍就是其中一個,即使出道20年,每次看到她的演出還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點擊看「2020全球百大最美女性」首10名:

No name
Sarmometer透過社交平台及網站展開最美女性的投票活動,年齡介乎20-40歲之間的任何國籍人士都可以參與投票, 最後總共有13,955,584人士投票。(IG starmometer)



No name
第10名:Sina Deinert(IG sinadeinert)



No name
來自德國的21歲音樂家Sina Deinert獲得122,874票,成為第10名。(IG sinadeinert)



No name
第9名:Liza Soberano(IG lizasoberano)



No name
22歲的菲律賓裔美國模特兒Liza Soberano獲得295,151,成為第9名。(IG lizasoberano)



No name
第8名:BLACKPINK Jennie(IG jennierubyjane)



No name
BLACKPINK全員上榜,24歲的Jennie以524,044票獲得第8名。(IG jennierubyjane)



No name
第7名:宋慧喬(IG kyo1122)



No name
38歲的宋慧喬魅力不減,以818,537票獲得第7位。(IG kyo1122)



No name
第6位:BLACKPINK Rose(IG roses_are_rosie)



No name
23歲的BLACKPINK成員Rose是第6位,得票856,964。(IG roses_are_rosie)



No name
第5位:Jisoo (IG sooyaaa__)



No name
25歲的BLACKPINK成員Jisoo獲得第5名,票數是865,851。(IG sooyaaa__)



No name
第4名:Urassaya Sperbund(IG urassayas)



No name
27歲的泰國挪威混血模特兒Urassaya Sperbund曾演出多部電影,得票879,075,成為第4名。(IG urassayas)



No name
第3名:周子瑜(IG queentzuyu)



No name
20歲的TWICE成員周子瑜再次上榜,以1,232,298票獲得第3名。(IG queentzuyu)



No name
第2名:BLACKPINK Lisa(IG lalalalisa_m)



No name
23歲的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得票比其他成員高,以3,852,340票成為第2名。(IG lalalalisa_m)



No name
第1名:孫藝珍(IG yejinhand)



No name
38歲孫藝珍以4,354,037票獲得冠軍。(IG yejinhand)


年輕心境是最好護膚品?

我們總說歲月不饒人,再漂亮的臉孔也會被年月「摧殘」,皺紋、臉部下垂,讓人感受到歲月無情。年紀愈大愈敏感,我們總會在意臉上細細的皺紋,總是讓30+的標籤牢牢記在心中,即使外貌不老,也會予人「老態龍鍾」的感覺。38歲孫藝珍不時被翻出「崩壞照」,拿着放大鏡看女神,還是難免會有點歲月痕跡,畢竟再花心思保養,也不能完全「逆天而行」。

No name
孫藝珍總能保持青春氣息。(IG yejinhand)

點擊看孫藝珍不同時期靚樣:

No name
初出道的孫藝珍。(《美味關係》劇照)



No name
當時的孫藝珍樣貌清秀,走清純路線。(《大望》劇照)



No name
孫藝珍以精緻臉孔俘虜觀眾心。(《夏日香氣》劇照)



No name
年輕的孫藝珍。(《夏日香氣》劇照)



No name
年輕的孫藝珍雖然美,但氣質不及現在。(《戀愛時代》劇照)



No name
孫藝珍早年的演出。(《聚光燈》劇照)



No name
孫藝珍近年的演出,明顯更有女人味。(《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No name
孫藝珍與丁海寅姐弟戀絲毫不覺違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No name
蘇志燮與孫藝珍暌違多年後再合作,容貌變化不大。(《雨妳再次相遇》劇照)



No name
孫藝珍年紀愈大愈有氣質。(《愛的迫降》劇照)


縱然如此,孫藝珍卻總是散發着不輸年輕女星的青春氣息。孫藝珍在2018年與蘇志燮合作演出電影《雨妳再次相遇》,媒體將孫藝珍再現大銀幕形容為「女王的回歸」,她受訪時卻笑言「不能是『公主』的回歸嗎?」無論年紀多大,她還是想當個公主。

成熟不等於要「老氣」

歲月帶給女性的不僅是皺紋,還有經歷。即將邁入40之齡的孫藝珍,比起從前青澀的年齡,反而多了一份知性美,有人甚至覺得現在氣質滿分的她比從前更漂亮。她在演藝圈打滾20年,由懵懂女生開始跌跌碰碰,遇過高低起跌,碰上各種人,歷練讓她做事比以往更俐落,舉手投足都散發着成熟的味道,卻絲毫沒有讓人覺得老氣。

No name
保持心境年輕也能散發少女味。(IG yejinhand)

身邊有些在社會打滾數年的女生,總是搶着「認老」,把「我老了」掛在嘴邊,在比自己年輕的女生面前就會自稱「姐姐」,以老氣橫秋的口吻與她們說話,明明年齡不算老,但卻予人老氣的感覺。成熟優雅的孫藝珍卻從來不把「老」字掛嘴邊,反而調皮地說要當個「公主」或是「漂亮姐姐」,這種可愛的想法,大概就是她總可以保持「年輕」的秘訣。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6: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