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2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免空] 【風林網】《圓環行動》今日上線特種兵硬核反恐殊死一戰!

[複製鏈接]

44

主題

0

好友

3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79840
帖子
50
主題
44
精華
0
積分
36
楓幣
233
威望
36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6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30
最後登入
2021-1-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8 11:36: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58692560393115508.jpg

由牟凱凱、關愛妮、常誠、張東、韓振國等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圓環行動》近日正式在風林網視頻獨播上線。

恐怖勢力妄想毀滅世界,掌握安全部核心機密的部長又無法控制內心貪欲想要控制殺傷性武器,全然不顧民眾安危,深陷陰謀之中的特種兵傑克與蓋里該如何反擊,解救人民於危難?

20200415115209490.jpg

潛伏敵營命懸一線生死博弈驚心動魄

十年前,為打擊以軍火販泰格為首的恐怖勢力,特種兵傑克化名阿斌潛入軍火集團內部,並成功取得頭目信任,成為其左膀右臂。但在一次秘密行動中傑克臥底身份暴露,遭受恐怖分子折磨後被一槍擊斃,泰格也就此消失。十年後,泰格帶著其最新研製的武器反物質彈,再次猖狂地出現於眾人視野,不僅公然挑釁機密要員,還揚言若不與其交易就要摧毀每一座城市。為了解除這場危機,保護人民安全,同為特種兵的蓋里重裝上陣,勢必要擊斃泰格。

叢林突襲,雙方激戰,特種部隊於槍林彈雨中將科學家趙博士從恐怖組織老巢中成功救出。影片通過一場刺激高能的邊境救援迅速將觀眾代入到了緊張的氛圍之中。而軍火交易現場兩大黑幫的激烈火拼,穿越時空後的絕命狙擊等爆燃場面的輪番登場,又令人血脈噴張。除此之外,影片正與邪的生死博弈則更加驚心動魄,正義的特種兵為完成臥底任務錯入權力者的陰謀圈命懸一線,安全部部長為實現目的掩飾真實面目,暗地裡泯滅人性的操縱生死,這場正邪較量誰又能笑到最後?


20200415115209592.jpg

硬核兄弟生死與共為國而戰義無反顧

爆燃的槍戰場面自然是每部動作片最重要的一環,但高燃狙擊,激烈搏殺背後所觸發的情感故事則更令人為之動容。《圓環行動》中傑克與蓋里之間的兄弟情貫穿全篇,當蓋里為保全隊員安危選擇獨自一人與恐怖分子對決時,傑克沒有絲毫猶豫,逆行援救保住了蓋里的性命;而在傑克於臥底行動中犧牲後,蓋里明知道會發生不可逆的結果,還是選擇穿越時空,改變過去,寧可以命換命,也要將傑克救回。因為他們不僅是同一個特種部隊的戰友,更是兄弟。

除此之外,影片中的救援行動、臥底行動、反恐行動等無不彰顯著中國軍人的責任與擔當,他們有著不畏犧牲的精神和打擊恐怖犯罪活動的堅定決心。只要恐怖分子還在逍遙法外,對社會和人民存在威脅,那就一刻都不能鬆懈;只要一天是軍人,那就有責任沖在最前面,解除安全危機,保護每一個人,因為作為軍人,為國捐軀在所不惜。

effd9b22-03e4-4faf-9268-c89959c436ef.jpeg

影片由宋健君擔任總導演,郭超雄、吳珏林聯合執導並編劇,陳思瀚、張小天擔任製片人,蘇杰、張紀韜擔任出品人,楊順霞擔任聯合出品人,黎曉偉擔任攝影指導。由傑森(北京)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寧國悟空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一劍蒼穹(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獨家發行,池州昊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獨家營銷。絕命追擊分秒必爭,高燃對決硬核反恐,影片已在風林網視頻上線,精彩不容錯過。

《圓環行動》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全亞洲最強資訊站 請搜尋 夜王論壇
登入免費註冊會員領取更多妹子資訊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8:5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