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黎振燁偷食朱智賢獲老婆原諒 一索得男難掩喜悅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3 15:01: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黎振燁偷食朱智賢獲老婆原諒 一索得男難掩喜悅

No name
即時娛樂
撰文:黃欣華 🕓 2020-06-03 12:0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3 12:26

前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自從被爆背妻偷食朱智賢後,形象跌至谷底,更即時被TVB安排停工!有傳他向孕妻跪地求饒後獲原諒,而今日(3日)他就被指陪臨盆在即的黎太擇定今早剖腹生仔。


No name
黎振燁與圈外老婆曾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相信自己之後會抽離與朱智賢的感情。(Instagram/ the.handsome.jackson)

黎太之前就被指腹中胎兒出現「臍帶纏頸」問題,因而要擇日剖腹產子。而黎振燁昨晚被影到陪老婆入院待產,據知黎太今早在醫院由黎振燁陪同進入產房,剖腹誕下男嬰,母子平安。雖然黎振燁就沒有回應記者問題,但亦難掩初為人夫的喜悅。


No name
黎振燁榮升Daddy。(電視畫面)

而昨日亦未現身《東張西望》迎接第4000集的活動,看來仍然是復出無期!


No name
Ashley復工無期。(朱智賢ig)



No name
Ashley形象插水。(朱智賢ig)



No name
朱智賢在記招上6次認錯。(資料圖片)



No name



No name
朱智賢拍《三日兩夜》旅遊節目上位。



No name
朱智賢亦是無綫女神之一。



No name
朱智賢形象瞬間插水。(IG圖片/ ashley_ellabel)



No name
事件一出震驚TVB粉絲,加上緋聞男友謝東閔,便演變成四角戀的鬧劇!(IG 朱智賢)



No name
朱智賢大家未必十分認識,除了知道夠靚女外,其實還有很多事情,以下立即為大家重溫她自出道而來的重大事項!(IG 朱智賢)



No name
2013年落選港姐朱智賢出名樣靚身材正,原來她的家裏環境不俗,父親開車行,她也是「太子女」一名。(Instagram ashley_ellabel)



No name
由鄺潔楹和朱智賢主持的4集在網上討論度都幾高,可惜收視慘不忍睹。(電視截圖)



No name
朱智賢、鄺潔楹的芬蘭篇收視平均有8.12點。(IG judy_kwong)



No name
朱智賢IG經常大曬靚相。(IG/ ashley_ellabel)



No name
朱智賢去旅行。(Instagram/ ashley_ellabel)



No name
朱智賢着泳衣。(Instagram/ ashley_ellabel)



No name
朱智賢青春味濃。(Instagram/ ashley_ellabel)



No name
不只絲帶,絲巾也可帶來相同效果;而朱智賢就試過把絲巾綁於麻花辮內。(ashley_ellabel Instagram)



No name
朱智賢以露肩上衣搭配吊帶裙/褲,呈現活力的一面。(ashley_ellabel Instagram)



No name
想要增加浪漫氣息,可像朱智賢一樣選擇帶有荷葉邊的露肩上衣。(ashley_ellabel Instagram)



No name
朱智賢一樣索到不得了!(IG圖片/ ashley_ellabel)



No name
同樣是港姐出身的朱智賢,在2013年成功20強佳麗之一。在加入TVB後亦擔任TVB娛樂新聞台主持,短短一年時間內,就已被安排拍攝《3日2夜》節目。(網上圖片)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7:3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