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89|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素人正妹] 三登玉山終遇好天氣 正妹秀出國旗比基尼

[複製鏈接]

3

主題

0

好友

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83542
帖子
3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3
楓幣
16
威望
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26
最後登入
2021-2-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1 14:00: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857941_1 正妹Summer Lu在登頂玉山前,先在玉山主峰露出國旗比基尼照,展現好身材。(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019-07-19 17:29:54〔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正妹Summer Lu(盧姍姍)第3度爬玉山,這兩天登頂玉山主峰,特別穿上國旗比基尼慶祝,並手揮國旗,露出姣好身材,還放上臉書「台灣百岳之美」群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她po文說,「驚訝的美景,通常都不是好走的路…致玉山之美!」健美身材配上玉山美景,網友看了直呼,「好想爬玉山」、「缺攝影師嗎」、「國旗裝太出色、太顯眼」、「謝謝你們讓我們能看見國旗在玉山最高處飄揚」。

不過,日前曾發生韓粉後援會粉專盜圖冒用辣妹女模國旗裝工作照,移花接木變成女青年韓家軍事件,有網友提醒,「小心被截圖去貼在發大財的粉絲頁面」、「國旗裝有可能被移花接木」,不過,正妹Summer Lu回覆說,「哎啊…我不是什麼粉啊」、「那我要刪除國旗圖文」。

Summer Lu貼文強調,這是第3度上玉山、2刷主北「比基尼照登頂照是紀念」、是「非關政治的國旗」,不但住排雲山莊要抽籤靠運氣,上玉山靠體力,最重要要有好天氣,登山路很漫長,一路上包緊緊,3度上玉山很值得,登頂後特別穿上自製的國旗比基尼慶祝,也放上一路上爬山的艱艱山路及美麗山景。

Summer Lu身材姣好、健美,除了這次PO出玉山登頂的國旗比基尼美照,登上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主峰也cosplay穿上女蝙蝠裝、在嘉明湖穿上美人魚裝、馬武霸山穿瑪莉兄弟裝,登上奇萊北峰也穿上比基尼,與好友們一起揮舞國旗。

2857941_2 正妹Summer Lu在登頂玉山穿上國旗比基尼並揮舞國旗慶祝。(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3 正妹Summer Lu在登玉山穿上國旗比基尼紀念。(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4 正妹Summer Lu在登頂玉山前,先在玉山主峰露出國旗比基尼照,展現好身材。(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5 正妹Summer Lu登玉山一路包緊緊,路途漫長。(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7 正妹Summer Lu登七星山主峰時穿上比基尼蝙蝠裝。(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10 正妹Summer Lu在嘉明湖穿上美人魚裝。(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11 正妹Summer Lu登上馬武霸山時穿上瑪利兄弟裝。(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12 正妹Summer Lu重裝登玉山一路包緊緊,路途漫長。(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2857941_13 正妹Summer Lu身材姣好,不但長得漂亮、很會爬山,也是背影殺手。(記者蔡淑媛翻攝自Summer Lu臉書)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常年往返中國港澳台三地,代購美國輝瑞威而鋼犀利士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無效樓層,該文已經被刪除
無效樓層,該文已經被刪除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1:5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