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83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飛虎之雷霆極戰|蔡潔余香凝首拍TVB劇 長腿小花大比拼邊個贏?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29 21:01:3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飛虎之雷霆極戰|蔡潔余香凝首拍TVB劇 長腿小花大比拼邊個贏?

No name
1/31
新劇《飛虎之雷霆極戰》集合強勁演員陣容,除了有幾位型男包括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馬國明及王敏德等之外,還請來不少新面孔增加新鮮感,當中首次參演香港劇集的荷里活影星Lee Pace令人驚喜,而兩位電影圈的長腿小花蔡潔同余香凝亦深受觀眾喜愛,究竟邊位會勝出成為TVB新女神呢?


No name
2/31
劇中由蔡潔飾演的毛逸敏同余香凝飾演的姚嘉楠都是A Team的成員,在駱Sir(苗僑偉飾)的帶領下對付恐怖組織。(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3/31
蔡潔在劇中以眼鏡Look亮相,清純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電視截圖)


No name
4/31
一出場即成功引起網民關注,更被指與李佳芯(Ali)有少少相似。(IG@jackykycai)


No name
5/31
而余香凝以一頭黑色中長髮上陣,因為年少經歷悲慘經常黑口黑面。(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6/31
她在劇中與章Sir(吳卓羲飾)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更喜歡對方。(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7/31
不過章Sir又追求毛逸敏,變成三角關係。(YouTube影片截圖)


No name
8/31
以下將以年齡、學歷、外形、特長、獎項、觀眾緣、拼搏程度7項來比較,看一下兩位長腿小花邊個更優勝。(IG@jenniferyuuu)


No name
9/31
【年齡】現年26歲的余香凝笑容甜美,就算是飾演學生都毫無違和感!(IG@jenniferyuuu)


No name
10/31
【年齡】而蔡潔今年已經31歲,踏入3字頭的她相比余香凝稍遜一籌。(IG@jackykycai)


No name
11/31
【學歷】余香凝早在18歲已經開始做Model,中七畢業。(IG@jenniferyuuu)


No name
12/31
【學歷】而蔡潔大學就讀於暨南大學導演系,是著名演員張鐵林愛徒。畢業後更前往澳大利亞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攻讀創意媒體碩士,屬高學歷靚女!(IG@jackykycai)


No name
13/31
【外形】身高5呎9吋的余香凝被形容有「九頭身」的身材,一雙長腿十分吸睛!Model出身的她有樣有身材,而且熱愛運動,大展健康性感的一面。(IG@jenniferyuuu)


No name
14/31
【外形】身高5呎7吋的蔡潔同樣都有白滑長腿,外形清純,更與Ali有少少相似,所以她與余香凝以外形來看各有優勝之處。(IG@jackykycai)


No name
15/31
【特長】雖然余香凝是Model出身,但她在2014年開始參與幕前演出,成為一位演員。(IG@jenniferyuuu)


No name
16/31
2017年她加入樂壇,推出第一首派台歌《你愛的人上》,今年1月再推出新歌,積極發展音樂事業。(IG@jenniferyuuu)


No name
17/31
【特長】大學畢業於導演系的蔡潔近年主力演出電影,同時兼任墨爾本Adcity媒體製作人,為當地中文報刊撰寫專欄。2015年她加入正在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任編劇及導演,向全方位電影工作者發展。(IG@jackykycai)


No name
18/31
兩人都多才多藝,打成平手!(IG@jackykycai)


No name
19/31
【獎項】余香凝在2017年憑着電影處女作《骨妹》,獲提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劇照)


No name
20/31
去年她再憑着電影《逆流大叔》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同時還憑着電影《非同凡響》獲提名最佳女主角。(IG@jenniferyuuu)


No name
21/31
【獎項】蔡潔在2012年參選墨爾本華裔小姐,奪得包括冠軍、最上鏡小姐、最具投資智慧獎、美腿大獎、網上最佳人氣、長青旅遊大使及養生保健大使七個獎項,之後再在2013年代表墨爾本赴香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最後贏得最受傳媒歡迎佳麗獎。(IG@jackykycai)


No name
22/31
除了選美獎項之外,她曾在2012年奪得《新人王歌唱選拔大賽》冠軍、《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墨爾本賽區10強。(IG@jackykycai)


No name
23/31
2015年更憑着電影處女作《香港仔》獲提名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IG@jackykycai)


No name
24/31
【觀眾緣】余香凝同陳家樂因為合作拍攝港台劇《總有出頭天》而相戀,兩人拍拖以來一直好甜蜜,家樂更不諱言視女方為結婚對象。(IG@jenniferyuuu)


No name
25/31
兩人在2017年曾遇上車禍,余香凝撞至鼻骨爆裂,家樂感嘆生命無常,在車禍後送了隻鑽戒給女方,更表示會照顧對方一生一世!(IG@jenniferyuuu)


No name
26/31
不過2018年年中余香凝被爆另結從事保險業的新歡Victor,事件曝光後她承認已與家樂分手,並表示與Victor只是朋友關係,但網民不斷湧入她IG瘋狂洗版式留言大鬧「臭雞」,此事更令余香凝形象插水。(IG@jenniferyuuu)


No name
27/31
【觀眾緣】至於蔡潔曾與王宗堯拍拖,兩人關係發展順速,更疑似有同居關係。可惜兩人拍拖半年,戀情告終。(IG@jackykycai)


No name
28/31
據知王宗堯是由第三者口中告知自己被分手,深感無奈,其後他暗示過蔡潔無故失蹤,上節目時更透露被分手感覺莫名奇妙。(資料圖片)


No name
29/31
所以兩位小花都似乎因戀情問題令形象受損,敗壞觀眾緣。(IG@jenniferyuuu)


No name
30/31
【拼搏程度】余香凝在港產片《逆流大叔》中飾演龍舟隊長,為了投入角色,她抛開靚女形象在烈日下暴曬,還要在戲中發惡鬧大叔,完全不錫身!(劇照)


No name
31/31
【拼搏程度】蔡潔在電影《香港仔》中飾演護士仔一角,其中一場戲她更全裸上陣與曾志偉床上肉搏,相當豁出去!其後她在2017年電影《殺破狼‧貪狼》中飾演紅燈區妓女,被飾演愛好SM的警察盧惠光性虐至遍體鱗傷,蔡潔絕對是超搏殺!(YouTube影片截圖)




[發帖際遇]: HuangRance 因「興航」倒閉,導致購買的「興航股票」變為壁紙,每股虧損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6:4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