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2|回覆: 0

[軟體下載] 該喝水了 Drink Water Reminder Pro v1.22b 繁體中文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3039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23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17
最後登入
2020-6-11
發表於 2020-5-22 15:50:57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喝水提醒小幫手專業版(提醒您補水攝取H2O來幫助你用飲水減肥並預防糖尿病和腎結石) Drink Water Reminder Pro
【版本資訊】 1.22b
【軟體大小】 3.4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喝水提醒器 –
補水追蹤器是最佳的喝水時間提醒器,它可以幫助您保持身心健康,每天補充水份維持水平衡,同時改善清水飲食並且有益健康養生。健康飲水應用程序用單擊記錄來追蹤每日飲水量。它可以在你忘記喝水時提醒喝水時間使你多喝水並防止脫水,讓你永遠不會口渴。想以自然的方式擁有健康養生的皮膚和指甲來體驗天然的H2O身體淨化,並同時還能免費預防腎結石和糖尿病嗎?

喝水提醒器 – 補水追蹤器功能的特點:

★水計算器 –
根據您的性別和體重自動計算建議您的每日飲水量。這將是您的清水飲食起點,它將賦予您健康的指甲和健康保濕的皮膚。 補水減肥,加速新陳代謝,解身體的渴,以及維持身心健康!

★健康飲水提醒 –
喝水提醒器應用程序會在白天以您所希望的喝水時間間隔提醒您多補充水份,解身體的渴,這樣您就不會口渴並脫水。 多喝水提醒器應用程序是完全可自訂的。將不會於睡眠期間打擾你。

★補水追蹤器 - 使用我們的單一點擊記錄系統輸入每日飲水量,並用計算器來追蹤每個H2O喝水時間以及達到補水保濕的水平衡目標。加速新陳代謝使指甲和皮膚保濕維持更健康。

★數據統計 –
飲用水提醒應用程序記錄您的每日飲水量,每日目標進度和長期統計數據,並見證此習慣是如何藉由這種可預防糖尿病和預防腎結石的強大身體淨化方法來增強您的健康。

★達成成就 –
透過查看您的頭像升級,並且同時定期使用喝水提醒器以俏皮有趣的記錄方式達到H2O水平衡里程碑,保持身心健康,解身體的渴和身材並獲得健康益處以及享受健康飲水應用程序過程。

★可自定單位 - 選擇英制(fl oz)和公制(ml)單位輸入。

脫水是全身缺乏水分並伴隨著代謝過程的破壞。它可以導致身體和精神惡化,加速腎結石形成,並且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永遠不要讓自己口渴,並且使用健康飲水計算器維持水平衡,解身體的渴。 白天定期多喝水,加速新陳代謝自然身體淨化。 健康保濕的皮膚和健康的指甲是額外的收穫。 使用我們的喝水量記錄系統保持身心健康,讓您的健康減肥旅程更輕鬆。 飲水提醒器 – 補水追蹤器是最好的飲水應用程序來支持您的清水飲食,並幫助您加速新陳代謝來減肥。 這是個先進,美觀和易於使用的喝水時間提醒器。

多喝水對健康養生有益:
*減肥瘦身維持身材,保持身心健康; 清水飲食是毫無卡路里的
*幫助您加速新陳代謝
*確保健康的指甲以及乾淨保濕的健康皮膚
*有助於預防腎結石
*有助於預防糖尿病
*激發H2O全身體淨化
*讓您維持水平衡,防止脫水
*提供一般健康養生益處

不要等到口渴才開始攝取H2O,因為口渴是你身體已經脫水的信號。 為了獲得最大的健康益處並確保最有效預防腎結石和糖尿病,您應該定期使用飲水提醒器多喝水解身體的渴,並永遠不要讓自己口渴。
使用飲水提醒器 – 補水追蹤器輸入每日飲水量,並在第一個月內見證身體淨化。 如果您對於我們健康飲水提醒器為健康養生所帶來的好處感到滿意,請使用這種清水飲食來保持身心健康以及水平衡和減肥瘦身,並在評論中告訴我們您有多喜歡我們的飲水追蹤器應用程序。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1.感謝使用喝水提醒小幫手。
2.我們會向應用定期發布更新,包括強大的新增功能以及對速度和可靠性的改進。

【軟體截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7:3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