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5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陳凱琳幸福宣布懷第二胎 同屆港姐個個是非纏身 誰因負評患鬱躁

[複製鏈接]

4310

主題

0

好友

479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282369
帖子
15240
主題
4310
精華
0
積分
4796
楓幣
72572
威望
47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530
閱讀權限
9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3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5
最後登入
2021-12-9

發帖達人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0聖誕節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長老勳章 2021年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21 18:34: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HuangRance 於 2020-5-21 18:59 編輯


陳凱琳幸福宣布懷第二胎 同屆港姐個個是非纏身 誰因負評患鬱躁

No name
1/31
陳凱琳幸福宣布懷第二胎 同屆港姐個個是非纏身 誰因負評患鬱躁



No name
2/31
50歲的鄭嘉穎和28歲的陳凱琳(Grace)於2018年8月結婚,翌年2月誕下兒子鄭承悅(Rafael)。(ghlchan@Instagram)



No name
3/31
陳凱琳於婚禮上曾言期待與鄭嘉穎組織家庭,而陳凱琳就藉「520」的日子在Instagram發布全家福,宣布他們的家庭將會多添一名新成員。(ghlchan@Instagram)



No name
4/31
陳凱琳於2013年參選香港小姐,當年以大熱姿態奪得冠軍、最上鏡小姐、旅遊大使獎以及最受傳媒歡迎獎,翌年代表香港出選2014年度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亦得到冠軍。(ghlchan@Instagram)



No name
5/31
仍未卸任香港小姐時,陳凱琳便首次出演電視劇《名門暗戰》女配角蔣勵一角;其後參演的劇集已跳躍成第一女主角、第二女主角,如《四個女仔三個BAR》、《張保仔》。(ghlchan@Instagram)



No name
6/31
2016年因拍攝《殭》,陳凱琳與鄭嘉穎擦出愛火花;二人年齡相差22年,予人的形象「花弗男」的鄭嘉穎終為她首次主動承認戀情,哄動一時。(ghlchan@Instagram)



No name
7/31
2019年2月14日兒子鄭承悅(Rafael)出生後,陳凱琳醉心照顧家庭,並積極發展演藝外的事業,推出自家化妝棉品牌「雪后」。現時懷有第2胎的她重返熒幕之期又要再次延長了。(ghlchan@Instagram)



No name
8/31
【2013年港姐第五名】陳偉琪因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而為人熟悉,同為2013年落選港姐。(vthechan@Instagram)



No name
9/31
陳偉琪亦懂得中、英、法文,同時於5歲便開始學習鋼琴及豎琴,多才多藝。(vthechan@Instagram)



No name
10/31
但令陳偉琪成為話題人物,是她於劇中飾演雷珍妮(Jenny)大聲指罵的劇情令人大讚,由於身材姣好與經常發布性感照的關係,外界也將焦點放於她的身材之上。(vthechan@Instagram)



No name
11/31
陳偉琪2019年10月底涉醉駕被捕,她曾道歉並指會戒酒,不過今年一月被拍到與外籍男子飲酒及接吻,事後她解釋那是「蘋果酒」,並承認已單身一段時間。(vthechan@Instagram)



No name
12/31
【2013港姐亞軍】說起2013年的是非港姐,又怎少了蔡思貝。由於外貌和網路紅人達哥甚為相似,網民亦因此製出多張惡搞圖片,成為熱話。(sisleychoi@Instagram)。



No name
13/31
蔡思貝自出道便受到力捧,演出多部劇集的女主角,卻被觀眾批評演技生硬和聲線刺耳,同時亦被爆出涉嫌虛報學歷,曾透過國力書院報讀菲律賓比立勤國立大學(BSU)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兩月後取得證書,兩月完成大學學位惹質疑。(sisleychoi@Instagram)



No name
14/31
縱然如此,蔡思貝久不久就會傳出緋聞,如麥秋成、余德丞、胡鴻鈞等,大眾對她的關注亦似乎離不開她的感情生活,而近日她亦於接受本地媒體訪問時,承認與麥秋成曾相愛。(sisleychoi@Instagram)



No name
15/31
除了感情,蔡思貝更指自己因過去的負面新聞與網上欺凌患上鬱躁症,也曾試過於開工期間情緒失控;經張衞健勸告她曾求醫,依然希望以演員為終身職業。(sisleychoi@Instagram)



No name
16/31
【2013年港姐第八名】2013年落選港姐歐陽巧瑩,出道到現在,歐陽巧瑩並沒太多的代表作,惟愛於節目《3日2夜》以及社交平台大曬身材,讓人留意。(t.a.m@Instagram)



No name
17/31
歐陽巧瑩與林師傑2018年結婚後,歐陽巧瑩有意封胸,更於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有意參選4年後的區議員選舉,推動大麻在港合法化。(t.a.m@Instagram)



No name
18/31
言論一出,歐陽巧瑩隨即引來各種爭議與被批評,她其後於Instagram亦表示自己與TVB的合約已完結,感謝自己捱過了過去的7年時間。(t.a.m@Instagram)



No name
19/31
歐陽巧瑩更直言別人對推動香港大麻合法化這行為喜歡與否為個人喜好,自己是言行大膽,但並不搏出位;同時亦不想做幕前。此帖文一出,亦引來不同的言論聲音,有支持也有反對。(t.a.m@Instagram)



No name
20/31
【2013年落選港姐】朱智賢於2012及2013年兩度參選港姐,可惜2013年雖入圍卻不入十甲決賽,只獲得「最具健康美態獎」。入行初期被安排擔任娛樂新聞台主播與劇集的小角色。(ashley_ellabel@Instagram)



No name
21/31
朱智賢直至於2016年主持節目《3日2夜》,朱智賢的泳裝造型展示其豐滿身材,獲網民留意。(ashley_ellabel@Instagram)



No name
22/31
朱智賢正當演出《救妻同學會》和《白色強人》,被留意到演技,人氣大升之際,卻被拍到與人夫黎振燁於車廂偷食。(ashley_ellabel@Instagram)



No name
23/31
朱智賢隨後以「經驗不足,難抽離角色」原因解釋及道歉,而黎振燁太太已臨盆在即;雖得到謝東閔支持陪同開記者會,不過其工作被暫停,已拍攝的《食腦喪B》亦未知播出日期。(資料圖片)



No name
24/31
【2013年港姐第四名】29歲的劉溫馨於參選2013年香港小姐競選時,為大熱人選,更被指因認識高層而内定三甲,不過劉溫馨否認,且最後亦只得第四名。(lau_wanhing@Instagram)



No name
25/31
出道初期,劉溫馨遇到加拿大籍華裔金融才俊並交往,亦因希望擁有自己事業而婉拒婚事;於接受媒體訪問時,她更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拍劇的機會。(lau_wanhing@Instagram)



No name
26/31




No name
27/31
另外,劉溫馨亦不時於社交平台分享素顏照,以及近來的運動短片,其良好皮膚狀況與好身材再度引起網民狂like。(lau_wanhing@Instagram)



No name
28/31
【2013年港姐第六名】最後一個話題人物為張敬仁;決賽落選後,並沒選擇加入TVB。(kendy_cheung@Instagram)



No name
29/31
張敬仁畢業於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會計及金融系,曾於芝加哥Robert W. Baird任職投資銀行分析員。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表示並不希望局限於電視框內。(kendy_cheung@Instagram)



No name
30/31
張敬仁於其後投身電影圈,2017年參與ViuTV劇集拍攝。(kendy_cheung@Instagram)



No name
31/31
拍攝ViuTV劇集《賤民20》張敬仁與吳海昕(Sofiee)大玩斷背同性戀,激烈的劇情受到廣泛討論,張敬仁卻於接受《香港01》專訪指自己只考慮劇情或角色需要,更笑言靠近吳海昕時有心跳的感覺。(kendy_cheung@Instagram)





[發帖際遇]: HuangRance 幫老婆盜採砂石,遭批露後還意圖切割老婆,遭罰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4:2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