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2020年這幾種家居布局容易得意外之財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19 14:55: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通過出生時間可以看一個人的財運,實際上,根據家居的一些朝向、擺設同樣是可以知道一個人的財運情況的。因為通過時間規律與空間規律都可以看事物發展的趨勢的,并且,所得的資訊往往是同步的。比如,在今年2020年里面,下面這些家居擺設就比較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

一、大門朝西北,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今年易有意外之財
這個大門朝西北,是指自家的大門,不是指整幢樓的大門,即從屋內往門外面看是西北,則是大門朝西北。在今年鼠年里面,因為這個八白星是到西北乾宮,而這個八白星又是最旺財,最能代表財運的吉星,因此,從這個來看,大門朝西北的本身就旺財。再加上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是六白星到,這樣六白星與八白星都雙雙匯合了,就自然容易有意外之財。

二、大門朝東南,臥室在家里西北方位的,今年同樣也有意外之財
這個剛好是和上面這個相反的,同樣也是成立的,為什么說同樣成立呢?主要是因為今年最好的兩顆吉星,一個是八白星到乾宮,一個是六白星到巽宮,而空間方位上來說,西北與東南方位剛好是相對應的,也同樣處在同一條直線上面。所以,這兩顆吉星是在同樣的一條直線上面的,因此,大門朝東南因為六白星到,而臥室在家里西北方位是八白星到,在今年里面就同樣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了。

三、廚房在家里西北或東南方位的,今年一樣容易有一些橫財或意外的收獲、驚喜
平時有人說廚房在西北方位的,為之“火燒天門”,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實際上風水并沒有固定的吉,也并沒有固定的兇,同樣廚房在西北,有些可以很好,有些則可以很差,這需要根據實際而定,根據什么實際而定?自然是這個戶型的朝向、灶臺的朝向、西北方位的地理環境等等,所以,不要一見廚房在西北就說別人不好,也有許多事實上是好的。而在2020年里面,因為八白星到西北、六白星到東南的原因,所以,這個廚房在西北或東南的,是火旺生土,火克金為財星,所以,在這個2020年里面同樣是容易有一些橫財或意外的收獲、驚喜的。

四、大門朝東,今年也有機會有一些意外的橫財
大門朝東,今年五黃星到,所以,首先來說要注意一些病或災的問題,但也不是說一無是處的。朝東的戶型現在來說,還是處于一個比較旺,能收納到旺氣的朝向當中的,所以,即使是五黃到向,但也不見得就不好,也可以有好的地方。比如這個大門朝東,東邊有水,或是東邊有路,或是東邊有洗手間等等,在今年里面,同樣是有機會會有一些意外之財,或意外的好的收獲等等的。

符合上面這幾種類型的,在今年里面都可以留意一些意外之財的。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5:2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