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1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玻璃材質在家裝風水有哪些禁忌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18 09:45: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社會的進步與審美的獨特,將玻璃材質的裝修越來越多的融入家居裝飾中。但切記在美觀特別的同時影響了家居風水的整體運勢,有人會將玻璃巧妙的融入裝修中,而有人則為了追求個性將過多的材質空間都使用玻璃代替,那么在風水學上,玻璃又具有怎樣的風水意義呢?

1、玻璃隔房不宜
很多家庭將臥室和客廳之間的間墻換成玻璃墻,覺得這樣擴大空間感。風水學中認為玻璃有一種玄光,不是任何地方都適合,在家居中就更要多加注意。像客廳與臥室之間的玻璃隔墻,因為一覽無余,會擾亂人的思想,所以不宜。再者客廳是賓客活動的區域,屬陽,而臥室是主人休息的地方,屬陰,如果是使用玻璃墻,變成一眼望通的格局,廳房內主客的一舉一動都盡收眼底,就形成了陰陽失衡,會導致人情緒不穩,精神恍惚。

2、玻璃廁所不雅
很多時尚人士喜歡把主臥房里的洗手間改成玻璃套廁。對于這一格局,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講是不利的,因為衛生間是一個有煞氣的地方,屬陰,應用實強封閉起來。

3、玻璃地磚不穩
在豪華住宅中玻璃的出現幾率最高,有些會采用玻璃地磚作為裝飾,就是在客廳或房中的地上鋪設玻璃地磚,設計為不同圖案。因為玻璃通透,無法給人“腳踏實地”的感覺,所以會使人欠缺安全感。由于住宅中的地面講究穩妥,所以玻璃地磚并不合適在家里使用。

4、玻璃墻飾不能對床
玻璃墻飾也是今年來設計師較喜愛的一種裝飾手法,不僅可以增大室內空間感,還易打造生活驚喜。玻璃墻飾雖漂亮,但切忌對床。要特別注意的是玻璃墻飾必須得靠實墻而置,這樣就不會令空間虛實不明。總之,家居中的玻璃裝飾適可而止,具體如何運用,還要根據具體的房間結構則來進行。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4:4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