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39|回覆: 0

[軟體下載] Video Converter Pro影音轉換器 V0.1.5 繁化版

[複製鏈接]

515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1642
帖子
515
主題
515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02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4-23
最後登入
2020-5-20
發表於 2020-5-14 01:28:06 |顯示全部樓層
195020brems4h9x1oj1d2j


軟體名稱】 Video Converter Pro (影音轉換器)
【版本資訊】 v0.1.5
【軟體語言】 繁化版
【軟體大小】 23.5 MB
【更新日期】 2020年5月12日
【使用權限】 專業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Play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 ... _converter&hl=zh_TW
【軟體介紹】
視頻轉換器 Video Converter Pro (Armeabi-v7a) 專業功能解鎖版

市場上最快的視頻轉換器和壓縮器,幾乎支持所有視頻格式:
MP4,MKV,AVI,3GP,MOV,MTS,MPEG,MPG,WMV,M4V,VOB,FLV等。
該轉換器和壓縮器支持轉換,壓縮和更改分辨率,視頻文件的音頻比特率,
從而以優化的大小提供高質量的視頻。它還可以將視頻文件轉換為音頻格式,
例如MP3,AAC,AC3,OGG,M4A,WAV等格式。

此視頻音頻編輯器應用程序還允許您修剪/剪切音頻和視頻。
它幾乎具有您以閃電般的速度編輯音頻和視頻文件所需的所有功能,以節省空間和時間。

主要特徵:
**將視頻轉換為MP4,MKV,AVI,3GP,FLV,MTS,MPEG,MPG,WMV,M4V,MOV,VOB等
**將視頻壓縮為MP4,MKV,AVI,MPEG,MPG,3GP,FLV,MTS,WMV,M4V,MOV,VOB等
**將任何格式的視頻轉換為音頻格式,例如MP3,AAC,AC3,WAV,OGG,M4A,FLAC。
**更改任何格式的視頻的分辨率,例如MP4,MKV,AVI,3GP,FLV,MTS,MPEG,MPG,WMV,M4V,MOV,VOB等。
**將音頻轉換為MP3,AAC,AC3,WAV,OGG,M4A,FLAC等格式。
**以128,150、180、200等比特率將音頻壓縮為不同的編碼,例如CBR,VBR
**修剪和剪切視頻的時間最少,可以從任何格式(例如MP4,MKV,AVI,3GP,MPEG,MPG,WMV,M4V,MOV,VOB,FLV,MTS等)進行剪切和剪切。
**將視頻轉換為具有不同編碼的音頻,例如CBR,VBR,比特率128,150,180,200
**將音頻剪切/修剪為任何大小和格式。
以上功能比市場上任何應用程序運行速度更快。這將大大節省您的時間。

功能說明:
->視頻轉換器部分將轉換,壓縮和更改分辨率為不同的格式。您還可以更改視頻的音頻比特率。
->視頻切割器部分將進行視頻剪切和修剪。它具有快速切割模式,其中任何長度的切割最多需要幾秒鐘。如果未啟用快速切割,則儘管速度較慢,但仍會以很高的速度切割。
->“視頻到音頻”部分將進行mp3轉換和壓縮。
->音頻轉換器部分將執行轉換為不同格式和調整文件大小的操作。您可以將編碼更改為VBR或CBR。有用於更改音頻文件的比特率的選項。
->音頻切割器部分將進行切割和修剪。修剪音頻時有一個撤消選項。
->音頻合併將多種音頻合併為您選擇的格式。您可以選擇格式的任意組合以合併在一起。但是,選擇相同的音頻格式以合併為相同的格式要快得多,因為我們不需要在合併之前和之後都轉換音頻。
->所有已編輯的作品將保存在內部存儲器中。
->該編輯應用程序的每個部分都將能夠在編輯之前播放音頻和視頻,因為它具有內置的視頻播放器和音頻播放器。

這個適用於android的媒體編輯應用程序是滿足您所有音頻/視頻編輯需求的完整軟件包。

- Mod Info:
1.專業功能解鎖。
2.Released by derrin。

【版本更新】
版本0.1.5更新說明:
1.添加了DAV,DAT,F4V和MOD轉換支持。
2.添加了對視頻轉換的多種視頻和音頻編解碼器支持。
3.視頻質量損失問題已修復。
4.輸出文件播放問題已修復。

【軟體截圖】
195020knywnza7cznyfi3w

195020icjh342y31naczov

195020eu17bf8yf1fj9uu9

195020mx5q6f0xxlwsl30f

195020mu9gfvl49blj4xd3

195020ydz4qwd2ed65spoz


★本程式由【GGGBOY】繁化修改打包,歡迎轉載與請註明出處★
※這程式因為繁化修改後重新簽名,無法與原版或其他版本共存請先移除後在重新安裝※

繁化版注意:使用..繁化版/解鎖版/去廣告版..請低調使用,不要分發獨家繁化版!

Video Converter Pro影音轉換器V0.1.5 tw (Arm64-v8a) (解鎖版 繁化版)
【軟體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0:1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