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0|回覆: 0

[風水] 怎樣確定自家房子的五行氣場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68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68
楓幣
20868
威望
10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8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5-12 21:29:00 |顯示全部樓層

要知道你家的房子是怎么樣的氣場,首先我們要認識到一個很重要的名詞,太歲。什么是太歲,據說是種像肉球一樣的植物,又成為“肉靈芝”,在《本草綱目》中就有它的記錄,經常在山間的水中被發現。但我們這里所指的太歲,并不是指這種生物。有這么一句俗語,叫太歲頭上不能動土。它也說明了太歲與土的關系。那么土是什么?土就是指我們的房子。也就說明了房子與太歲的關系密切相關。在建筑上,太歲就是指房子的門向。在人宅和諧的前提下,僅僅有房子是不夠的,所以,太歲又是指人是生肖。命書中提到,太歲要養,留太歲,就是讓太歲我們祝福。我們說要識別氣場,判斷氣場,就是要識別,判斷人的生肖與房子的朝向,識別太歲在人宅和諧中的氣場屬性。

每個太歲都是自己的屬性,在《河洛圖書》里面說到,五行金木水火土分別代表的數位分別為為:

水1,火2,木3,金4,土5。

在易經中有十二地支,對應了十二生肖。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在這十二生肖中,豬與鼠是屬于水性的,那么代表的數位則為1。

虎和兔是屬于木性的,那么代表的數位則為2。

  蛇和馬是屬于火性的,那么代表的數位則為3。

猴和雞是屬于金性的,那么代表的數位則為4。

牛,龍,羊,狗是屬于土性的,代表的數位則為5。

同時,我們的門向也是有自己的屬性的

門向朝北,那么它的屬性就是水,代表的數位為1。

門向朝南,那么它的屬性就是火,代表的數位為2。

門向朝東,東南,那么它的屬性就是木,代表的數位為3。

門向朝西,西北,那么它的屬性就是金,代表的數位為4。

門向朝西南,東北,那么它的屬性就是土,代表的數位為5。

當我們知道了家中成員太歲的屬性與房屋朝向的屬性后,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計算出,我們自己家的房屋氣場是什么屬性。

用第一批入住這個房子的家庭成員的生肖數相加,再加上門向屬性所代表的數位,不斷減去五,得到一個小于等于5的余數,就是這個房屋的氣場。

如果一個家庭有三個成員,他們的屬相分別是牛,龍,豬。他們家的門向是朝西的。那么我們就這樣來計算:牛的屬性為土=5,龍的屬性為土=5,豬的屬性為水=1,門向朝西為金=4。就用5+5+1+4=15,15-5-5=5。那么這個房屋的氣場屬性就為5,為土。

如果你的房子第一批入住的只有你本人一個,那就是用你自己單獨的生肖加門向計算即可。

看到這里,也許有很多人會有疑問。如果我現在是單身,買了房子,等過兩年結婚了,愛人和我一起住了,那我的房子的氣場屬性還是和現在一樣嗎?又如果,我們現在是二人世界,過兩年如果有了小孩,那房子氣場的屬性還是不變嗎?

我們可以想象,如同一棵樹,我們從小樹苗的時候培育它,讓它開始生根發芽。那么它的形狀屬性其實從根部已經注定了。只是我們在未成形的時候是看不出的。等到開枝散葉的時候,我們才會知道。所以,我們的房屋氣場屬性,也就是隨著我們第一批人的入住后而定性的,不會因為后來的家庭成員的變化而產生變化。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4:1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