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6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三維視圖 3D Viewer Professional v6.3 ARM+ARM64 付費版

[複製鏈接]

515

主題

0

好友

520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1642
帖子
515
主題
515
精華
0
積分
520
楓幣
102
威望
51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4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4-23
最後登入
2020-5-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12 19:28:5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三維視圖 3D Viewer Professional
【版本資訊】 6.3
【軟體大小】 5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11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三維視圖 3D Viewer Professional v6.3 ARM+ARM64 付費版

『此非常專業app供有緣人試用,在下才疏學淺,恕無法回答專業技術的問題,請自行上網爬文。』
『此非常專業app供有緣人試用,在下才疏學淺,恕不回答大家都知道的問題,請自行上網爬文。』

這是一個偉大的專業版3D數據文件查看器。它支持最流行的3D格式,包括STL,3DS,IGES,STEP和其他許多人。該應用程序支持更多3D格式比市場上的任何其他應用程序。它能夠裝在一個非常快的速度大量3​​D數據文件。有了這個應用程序的幫助下,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你想要的,不管你是在家還是出外旅遊查看您的3D模型。

對3D格式的應用程序支持的完整列表包括:STL,IGES,STEP,X_T和x_b(Parasolid的),JT,DAE,3DS,DXF,VRML(WRL),OBJ,之三,小水電,SMD,Q3D,q3s, MDL,MD2,MD3,md5mesh,CSM,日月光,B3D,關閉,交流,MS3D,簾布層,NFF,原材料,ASC,CSV,PCD,NAS,網格,聯合國志願人員組織,貼切,G代碼(CNC)。

該應用程序提供了許多3D功能,包括旋轉模型與手指的移動,放大/縮小,平移,改變對象的材質顏色,改變渲染背景顏色(或背景圖片),改變渲染光照強度等,您可以在任何方向旋轉三維模型,或僅沿X,Y或Z軸。您可以加載多個文件,查看他們在一起。您可以查看模型在三維表面繪製或線框模式。它支持UV紋理映射。你也可以用它來了解你的文件的信息,例如,文件大小,模型,總表面積,總體積等的高度,寬度和深度。

該應用程序提供了快照功能,讓你可以把你的3D模型的快照,並繪製言論上,並通過電子郵件,你的同事分享。

這是很容易的3D數據文件添加到應用程序。如果您收到的3D文件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只需輕按他們的應用程序時會自動啟動。該應用程序還支持第三方文件管理應用程序,包括Dropbox的,盒,谷歌驅動器等。您可以查看這些應用程序管理直接和3D文件。

該應用程序也是一個文件組織者。它提供了許多文件管理功能讓您輕鬆管理您的文件,包括文件的排序,刪除文件,創建文件夾,刪除文件夾,文件發送出去的電子郵件附件等的應用程序提供了zip和unzip功能。你可以用它來壓縮/解壓縮.zip格式的壓縮文件。

請確保您使用的設備的菜單按鈕。該應用程序的許多功能都只是按下菜單按鈕後可見。

該應用程序提供了多媒體,包括圖像,視頻和音頻的原生支持。這樣,您就可以管理圖片或您的項目的視頻和3D文件一起。該應用程序提供的功能讓你有偷看文件的ASCII(文本)的原始數據或二進制格式。

該應用程序是非常強大的,超級好用。它是用於查看,審查和合作開發的3D資產的一大利器。

對於應用程序的視頻演示,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www.afanche.com 該應用程序是ATView3D 3D可視化工具系列由Afanche Technologies開發的一部分。 ATView3D三維可視化應用程序被廣泛用於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如果你需要Android設備,iPhone,iPad的Wi​​ndows應用其他3D文件格式,請搜索“Afanche"或"ATView3D”找到更多的3D應用程序。 Afanche科技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3D technologies.For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www.afanche.com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1.沒有更新記錄。

【軟體截圖】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No name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Android 設備的CPU類型(通常稱爲"ABIs"):
1. arm64-v8a: 第8代、64位元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v7a、armeabi 和 arm64-v8a,目前新式手機是這個架構。
2. armeabi-v7a: 第7代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 和 armeabi-v7a,目前多數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3. armeabi: 第5代、第6代的ARM處理器,早期的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4. X86: 泛指英特爾公司用於開發處理器的指令集架構,這類處理器最早為1978年面市的「Intel 8086」CPU。
5. x86_64: 是x86架構的64位元拓展,向後相容於16位元及32位元的x86架構。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08:2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