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6|回覆: 0

[風水] 損害大運的不宜居住地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5-8 06:37:32 |顯示全部樓層

天人合一是中國人追求的最高境界,以現代人的口氣說,就是尊重自然規律,使人與自然達到和諧同一。以人們居住的環境來說,接受天地靈氣,并且不受不良因素侵擾的住宅便是好住宅。所以,藏風聚氣、山環水抱、龍真穴地成為了旺宅選址的三大基本要素。

藏風聚氣就是要尋找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這里能讓天地靈氣有控制的進入,并能將其留住;山環水抱實在跟藏風聚氣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外它更夸大了對山水自然的利用;龍真穴地就是要找到一個生氣旺盛的地方,那里能最大限度的接受天地精華,從而讓居住者受益。

不外隨著城市的拓展,人居環境越來越擁擠,已經很難再找到具備以上三要素的風水寶地供大家獨戶居住,只能說在大環境上做到上風上水,不讓邪氣入侵。在這樣的條件下,以下幾種大兇之地,不宜居住,望大家留意:

住宅宜有靠
坐實朝空是房屋風水上常說的旺丁旺財的格式,而背后有"靠山",前面有明堂開闊地的住宅就是典型的坐實朝空。所說的住宅背后有山,既可以是平常所說的長滿樹木、風景秀麗,也可以是比住宅所在樓房更加寬廣、高大的箭竹,還可以是背后高度相近,但已經成片的建筑群。這樣的住宅格式,不僅有利于旺丁,使居住者身體健康,還會獲得朱紫扶持。

就真實的山來說,靠山應該是一座秀氣的小山,而且不能太高,否則就是欺主。城市中的山指建筑,適宜用略高于自己住宅的建筑做靠山。

好的靠山是秀麗多木的山,怪石嶙峋、山體崩塌的山,不適合做靠山。碰到這些不好的靠山時,最好不要在面向靠山的方向開窗,即使有窗也要頻繁拉上窗簾。為了避免受影響,還可以在窗邊掛2串五帝錢或葫蘆。當情況很嚴重時,則用四對貔貅面對惡山,以擋其煞。

屋后不能有斷崖
屋后有斷崖就意味著午后不僅沒有靠山,還有墜落的危險,所以非常不吉祥。加上屋后有斷崖會致使沒有辦法開后門,這就意味著只進不出。進而不出則沒有迴圈,即沒有壯大家運的機會。假如遇上地基不穩,泛起崩塌則就更危險了。

深山深谷陰氣重不宜居住

良多人向往居住在深山深谷中的生活,但假如不是一心出世的山人,最好不要住在闊別人群的地方。固然大型別墅都位于闊別市區的郊外,但也不能偏僻到方圓幾十里只有一兩戶的地步。這些地方人跡罕至、交通不便,人氣不旺導致陰氣濃盛,風水再好也對人不吉。假如實在喜歡深山深谷的生活,可以考慮將其作為度假屋,切忌常住。

形如龜背之地不適合建房
某些人希望能居住得略高一點而把房屋建在一個隆起的小山包上,這種形如龜背的地形,四處低下,惟有屋子所在之處凸出。這種地方并不能吸納更多的氣場,反而會使地氣隨著地形向四處散去。如居住于此,無論事業還是財運都會每況愈下。

住宅靠近高速公路或鐵路是大兇之相
高速公路車流多且車速快,輕易造成噪聲和空氣污染,還會引起灰塵的積聚,高速來往的火車還會產生會強的氣流漩渦,再加上時常響起的汽笛聲,都輕易造成居住者日常起居不得安寧,對人身心健康十分不利。

地鐵胖的房屋由于交通方便,也沒有什么噪聲和空氣污染,通常價格昂貴。但假如房屋是修建在地鐵的正上方,就犯了"地底穿心煞",標志著這所住宅沒有辦法采納到地氣,是大兇之相。

立交橋旁邊的住宅不宜居住
現在城市里的立交橋越來越多,而且有良多住宅就建立在立交橋邊,但這樣的住宅有良多不利的地方。首先,立交橋旁的交通并不方便,其次,立交橋上高速通行的車輛會產生大量的噪聲和漩渦氣流,會對居住者產生傷害。另外,立交橋還會對住宅所在建筑的風水和財氣有很大的沖斷作用,對居住者的身心健康和財運官運都不利。用反光板去擋立交橋的沖煞,是沒有作用的。

但并非這樣的住宅就一定不能住。立交橋的沖煞只對橋上五層和橋下五層有影響,而高于五層或低于五層的樓層則幾乎不會受影響。即使在沖煞的影響范圍內,也不一定會失事。有了形式上的煞氣,還要有理氣才會靈驗。也就是說只有當兇星飛臨屋宅所朝向的立交橋方位,才會有失事的可能。

屋前有陡坡不宜
屋前假如有陡峭的斜坡,必定不利于聚水。不聚水則代表不聚財,財來了也會很快隨著陡坡流走。所以屋前一定不要有陡坡。假如沒有足夠的明堂空間,應該填上壘坡,讓屋前留出一條通往下面的小路,才不會令地氣直去。

反弓風水將帶走住宅運氣
彎曲的水應該是大利住宅的,但反弓風水則相反。

反弓水指的是彎曲的流水或道路,與住宅環抱有利的水流和道路不同,它呈向背對住宅,其外形就如同一把張著的弓。反弓水比直來直去的誰更為不利,它的來方會直射住宅,去方則把住宅的運氣都帶走。住在有反弓水的住宅中,會消退各種運氣,并輕易令人過度緊張。

犯割腳煞的房屋不宜居住
割腳煞指的是水太過而逼近建筑,隨時可能對建筑產生威脅的煞氣。通常這種煞氣泛起在郊區的山邊或海邊,在城市里也有緊貼著馬路的建筑是這種格式。這種建筑本身就存在很大的危險,出意外的概率也超過一般的建筑,所以對住戶的心理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這種建筑最好不要居住。

家門正對地下停車場入口不宜
地下停車場的入口,看上去像是一個長大的巨嘴,要吞噬四周的事物,這就形成了邢煞,因而對居住在它對面的人形成心理上的威脅。事實上,地下停車場的入口是將氣流吸納下泄的地方,對其對面的房屋來說,很難聚齊,故而令其家運得不到發達。不外超過停車場五口五層的房屋,則不受此煞的影響。

門前有地下通道不利風水
門前假如有地下通道非常不利風水,這是由于地下通道如同一條平靜的河流中溘然泛起的漩渦,會將正常的水流秩序擾亂,一旦門前的氣流受到地下通道的干擾,勢必影響住宅里的氣流。混亂的氣流輕易導致人際關系不和諧,令財氣受阻。

為何不能住在死巷中
一條被堵死的巷子,意味著氣流不流通,這樣的死巷往往輕易陰氣過重。尤其是死巷盡頭的房屋,會承受長期累積起來的濁氣和雜氣的侵襲,不僅有害居住者的健康,對事業也有不良影響,更可能導致破財和長短。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8: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