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3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家庭不和勢必影響財運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30 16:59:4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社會在進步,人們對于財富的追求越來越重視,有利也有弊。財為立身之本、養命之源,很多人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付出辛苦勞累卻收效甚微,有的人卻風生水起賺的缽滿盆豐,我身邊也有很多的朋友,這些年也經歷了很多的案例,為什么有的人命理、風水都沒有大的問題,卻會出現財運不濟的情況呢,其實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家庭不和,婚姻不穩,而導致了財運受阻的情況,這就是我們說的“家財不安,外財不入”。

人從出生到結婚前,運氣受父母的影響最大,你的學業基礎,經濟基礎,包括為人處事的觀點,大部分都和父母息息相關。結婚是人生的第二個開始,男女之間陰陽二氣的結合,是可以改變一個人運氣的,改變體內五行氣場、性格、運氣。

很多朋友經常會聽說,誰誰結婚后風光無限,財源大發,這是得到對方的幫助,就是遇見了旺夫命、幫婦命。也可以說是夫妻之間命運是互補的,一個人單過的時間不完美,兩個人合到一起了互補就好了,這就是婚姻對人們的幫助,如果你結婚后事業如日中天,一順百順,萬事如意,那你就要好好善待你的伴侶,這里面肯定有對方的一份功勞,千萬不要隨便更換伴侶。

從風水物象的角度來說,朋友們都知道,水為財,一個家庭如果不穩定,就像一個水庫四處漏水,這里一個洞,那里一條縫,那么這樣的家庭絕大多數是具備了敗運的征兆的,至少也會讓你財來財去,賺的錢不少,卻難以積蓄。財富也是有“靈性”的,哪里沉靜安穩就會流向哪里。

楊老師經常遇見這樣的問題,夫妻兩人白手起家,通過共同努力而家庭興隆、事業興旺,這個時間他們就開始脾氣見長,激化矛盾,更換伴侶,像這種家庭興旺的伴侶組合,不要打破這個格局組合為好。等你打破這個格局,更換新的換伴侶之后,很多人運氣是一落千丈,這些教訓楊老師見證不少。楊老師觀點:夫妻共同建立興旺之象的,發達過、興旺過的婚姻,不要再去更換伴侶,并且要更加善待對方,為了你的以后更加興旺,千萬要多點包容和穩重,維護好家庭的和諧,家和萬事興對你來說是最正確的。

因此楊老師在這里提醒朋友們,要想家運興旺,家財積累,特別是作為男人,要善待自己的妻子,從八字命理上說,男人的財星就是妻星,你對老婆不好,就是對財不好,那財就不會來找你,或者不愿意留在你這里。所以奉勸那些不尊重不疼愛自己老婆的,而又整天想著怎么發財的男人,你要改變一下自己了!

而對于家庭中的女人來說,人說女人如水。大家想想水是什么樣的?是柔順、沉靜的,是滋潤萬物的,是以柔克剛的,如果事事要強、要老公百依百順、要全面掌控老公,于是違反自然規律,打破了陰陽二氣的平衡與和諧,這樣的家庭和婚姻就會出現不穩定,家中的財運自然會受到影響。

有很多朋友到處去找生旺財運的方法,到處去找能旺財的吉祥物,殊不知最重要的就在自己身邊,要想旺財,首先就要想著如何讓家庭和睦、溫馨,千古不變的真理:家和萬事興,牢記啊!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1:4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