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05|回覆: 0

[風水] 最不利夫妻關系的臥室風水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4-29 23:50:58 |顯示全部樓層

夫妻關系小則關系到個人的幸福,中則關系到家庭的和睦,大則關系到社會的穩定。而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上講,夫妻臥室風水布局對夫妻關系的影響最為重大。在風水應用的實踐中,方舟周易發現,有六種夫妻臥室之家具布局會產生嚴重的風水負能量,對夫妻關系最為不利,可導致夫妻反目。

1、囚字風水布局
臥室風水中何謂囚字形風水布局呢?就是在臥室的四個方位都擺放有家具,形成將床鋪包圍于其中的形式。夫妻臥室囚字形風水布局主要是從影響夫妻二人的事業開始,容易造成夫妻二人事業上懷才不遇、有志不展等,同時,也容易形成夫妻溝通交流上的阻滯,并且會陰差陽錯,導致夫妻間的誤會、隔閡、不理解等,以至于最終夫妻反目。

2、龍虎失衡布局
龍為左、虎為右,夫妻臥室龍虎失衡布局主要表現形式大致有三種,一是左邊狹小而右邊寬闊;二是左邊虛弱而右邊強大;三是右邊動態之物或者動態之象太多。此種布局的風水后果是容易形成妻子個性強勢、對老公要求過高、過嚴,而老公在事業等方面壓力大、阻滯重重、發展空間狹窄,于是就形成了夫妻二人的格格不入,最終反目難免。

3、長期地鋪布局
家居風水學認為,若按空間高度進行分類,臥室可分為天人地三個部分即三才,而“人宜居‘人’位”;若人長期睡地鋪而居‘地’位,則會讓人產生心理上的失落、壓抑感以及身體上不適、疾病等,進而產生夫妻之語言、情感交流障礙,最終導致夫妻反目。對此布局有人可能會問,韓國家庭有普遍睡地鋪的習慣咋沒事?其因一是鋪蓋每天收取;二是有地暖。

4、床位失位布局
在現實生活中,臥室床位失位的情況大致有三種:一種是床位緊貼窗下,其風水后果是夫妻易犯桃花;二是床位受門沖,其風水后果是夫妻易產生口舌不和等之事;三是床位不靠墻,其風水后果是夫妻貌合神離、感情動蕩不安。如果一對夫妻之床位形成此格局而不及時糾正的話,那么,夫妻間可能將會因有一方失足出軌而致使夫妻反目。

5、床頭朝忌布局
在家居臥室風水中,床頭尤為重要,一般來講,床頭有四大忌:其一、忌朝忌神方,比如,夫妻生辰八字五行忌金,則床頭一般不宜朝西等之類;其二、忌重壓床頭,比如,床頭棟梁壓頂,床頭有凝重的飾物包括相框等之類;其三、忌床頭見燈,因為此有“長眠燈”的不吉之象也;其四、忌物門沖射,比如,門路直沖床頭,尖銳之物劍指床頭,燈光直射床頭等等之類。床頭朝忌的風水布局,會形成夫妻聚少離多,感情逐步淡出,最終反目而分道揚鑣。

6、財位不調布局
夫妻臥室財位對夫妻關系的影響很是重大,若夫妻臥室形成財位不調的風水布局,夫妻之間往往會因重錢寡義而反目,因為財位是錢財和夫妻感情的象征。臥室財位不調的布局形式有財位露光、財位見高大家具阻塞、財位見堆砌過多雜物、財位擺放健身器材、財位擺放尖銳之物面目猙獰之物等等。那么臥室財位在哪呢?即臥室之門的斜對角處是也。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07:5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