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家中鏡子直沖大門會阻擋財運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8 19:39: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鏡子是家中最常見的布置用品。其主要的功能是整容打扮,尤其女性,不可一日無鏡,乃住宅內不可或缺之必備物品。另外,鏡子非但能增加明亮,擴充視野,用途廣乏,加以具有反射的作用,又有化煞之功效,但利之所至,禍亦隨之,多擺放鏡子會招引陰邪,促虛耗,內神不寧,從而使人生暗疾,增驚恐生疑悸。

鏡子宜暗不直明,反射效果則有正反兩面,下面將其風水原則說一下:

一、避免正對大門
很多公安機關或是學校,常常一進大門即見一面大鏡子做為整肅儀容之用。有些家庭亦仿此種擺設,山內往外反射,如果位軒不當,將會阻擋財氣,最好是移開,不能動在此處鏡子上面掛一個聚財化煞的天然植物葫蘆掛在鏡子兩側。

二、家中大門和臥室的床鋪不要在一直線上,也就是說自大門不可直視臥床以求隱蔽,若二者不在一直線上,但因鏡子之反射而得見到臥床亦非所宜。

三、臥室內為鏡子必備之處
四角落避免放置斜鏡,斜鏡引邪,邪音“斜”故鏡子不可斜放,尤其臥室內,斜鏡所照范圍更寬廣,更會生驚恐,生疑慮。臥室內每個角落皆小宜斜鏡。
臥室內內唯不可太多,太大。整體而言,臥室內的一面鏡子即是化妝臺,可依女主人之命卦喜忌決定地點,櫥柜內之鏡子屬于暗藏,較無忌諱。
大忌如愛情酒店或旅店,在臥床上方天花板及四周全鑲上鏡子,普通家庭若比照辦理,非但男主人身體虛,財錢耗,更易引動夫妻墻外桃花。
餐廳為擴大空間視野,常在左右兩邊強上全部鑲上豪華玻璃鏡。家中客廳則不可,否則容易財漏難停。
浴室廁所的鏡子有促進未婚男女早日婚嫁之效,但太多太大則夜晚陰森攝入。
物之為用,但求盡其功能,然亦不可忽略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如有以上如能移動是最好,如果移動不了,可以在比處掛開光的天然植物葫蘆來化解,聚財納氣。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20:1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