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5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對學習有利的書房風水布局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2 19:36:4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人和人之間其實智商都不多,有的學習好,有的學習差一些,這是什么原因呢?一個重要因素和書房風水有關系,如何布局好書房讓學習成績好呢?未來有大的作為呢?下面來說一下書房風水布局十大原則。

一、書房要安靜
書房是學習的地方,一定要保持安靜,書房不要有響聲的物品,象風鈴等,窗戶封閉要嚴密,以阻擋窗外的雜亂聲音。

二、書房要明亮
書房要有整體照明的設施,以利于書寫閱讀學習,亮,則使人努力向上。

三、書房要雅觀
用工藝品或圖畫,點綴一下書房,以表現出雅致、清幽的感覺,讓人一進書房就想學習。

四、書桌坐吉位
書桌要放到書房中最好的位置,書桌的不可和門正對,受門外煞氣直沖,而且這種長期受沖的書桌位置,會給學業帶來不利。

五、書柜坐衰位
書桌應該擺放在吉利的方位,而書柜則恰恰相反,放書的柜子應該放在房間的衰位上,或者是放在角落和光線差的地方。

六、座位有靠山
在書房里,要避免背后無靠的情況,座位的背后要有墻或柜子等。

七、書房不太大
將書房設在大的房間,在大的書房里看書學習,容易分散精力,書房的大小要適中。

八、避橫梁壓頂
書桌的上面不要有橫梁,橫梁壓在學習者的頭頂或書桌上,學業會壓力重重,更會影響學習精神狀態。

九、房間要有序
書一定要擺放整齊,其他的物品要有序擺放。房間不要放的如八卦陣一樣。擺的太亂,易產生亂的心情.

十、吉祥物放左
有的朋友為了增加學習運,書桌上擺一些文昌塔等吉祥物。擺放吉祥物時要注意,一定要擺在學習桌的左面位置,左面為青龍,為文,擺放在書桌的左手面更利于學習運。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1: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