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私家車掛飾的風水講究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378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5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3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1 23:06:2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現在擁有私家車的家庭越來越多了,很多人都喜歡在車內掛一些小飾品,以起到美化的作用,但是在選擇飾品時卻只注重美觀和個性化,并沒有考慮到風水的因素。其實一些看似漂亮的飾物,假如不符合風水之道,有可能會招來意外之災。一起來看看,私家車的飾品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一、選擇有吉祥寓意的飾品
如今車內的裝飾物可謂琳瑯滿目,每種飾品都有不同的五行氣場,在選擇時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命理喜忌,才能既美化車內環境,又給自己帶來好運。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汽車內的飾品一定要選擇有吉祥寓意的,可以給人帶來幫助的,如梅花錢可以提升車主的官運,并幫助其化解小人;風鈴有化煞和護財的作用;銅錢能給車主帶來平安;大象有增長權力、聚財、吉祥如意的寓意;金元寶有招財進寶、生意興旺的寓意;葫蘆有保護車主健康平安的作用;金龜是長壽的象征等等。

二、根據命理喜忌選擇飾品的材質
飾品的材質各種各樣,種類繁多,在選擇時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命理喜忌,以水晶掛件為例,水晶有除晦氣霉運,保證行駛安全的作用,而水晶的顏色和質地各有不同,命理喜水的朋友可以用黑色的水晶,喜火則要選用紅色或粉色的水晶等。此外,命理喜木的,最好選擇木質的飾品;喜金的要選擇金屬的飾品;喜土的則最好選擇翡翠類的飾品等等。

三、忌選有煞氣的飾品
最好不要在車內懸掛或擺放人形玩偶,不然會給自己招來小人;也不要在車內放置刀、劍等兇器,或者是虎、豹等兇猛動物的造型,這都容易給人造成心理暗示,長期擺掛會助長車主的暴躁性格,給行車帶來不安全因素。

四、車內飾品要適得其位
車主要切忌不要在車內擺放與自己生肖相同的擺件,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的喜忌,要擺放與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為宜。有些吉祥物是要正面朝向自己的,比如佛像和招財貓,方向決定吉祥物的效果,否則會適得其反。

五、飾品破損時要及時更換
汽車在開動的過程中,對于一些易碎的飾品很容易產生破損,而車風飾品一旦出現破損后,必須及時更換,不然便會給車主帶來不利。而替換下來的飾品也不要隨手扔掉,最好將其用紅布包起收納到柜中,或者是埋在土里。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05:1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