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3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可提升貴人運的辦公室風水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4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75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6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20 20:55: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對于在職場中打拼的人來說,貴人的助力是很有必要的,有時甚至決定一個人事業的成敗。不過,貴人可不是相要就能來的,與自己的為人處事和運氣好壞有直接關系。處事方式因性格而定,有時很難改變,但是運氣的好壞則可以通過風水來進行調節。下面介紹幾種在辦公室增旺自己貴人運的方法,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1、與自己的天乙貴人相鄰而坐
辦公室里的座位一般都是相鄰的,因此在選擇座位時最好能夠與自己的天乙貴人相鄰,能夠提升貴人運。可根據自己八字的日干或年干查詢即可天乙貴人,即甲對牛、乙對鼠、丙對豬、丁對雞、戊對羊、己對猴、庚對虎、辛對馬、壬對兔、癸對蛇。例如某人的八字日干為壬,年干為丙,那么其人天乙貴人就是生肖屬兔和生肖屬豬的。不過,貴人一位就好,多了反而容易幫倒忙。

2、根據自己的八字喜用設定座位朝向
在風水中,每個方位都對應著具體的五行,如正北屬水、正南屬火、正東屬木、正西屬金、東北屬土、東南屬木、西北屬金、西南屬土、中宮屬土(即中心)。在選擇自己的座位朝向時,最好與自己的八字喜用五行相同,這樣也可以增強自己的貴人運。例如,某人八字喜火,則其座位最好朝向南方。第一個方位都有其固定的五行,個人可按照八字喜用神來選擇有利于自己的坐方,無形之中也等于增加了貴人運。

3、催旺流年九紫星
在玄空飛星風水中,有一顆九紫星,具有增旺人緣的作用。每一年,這顆吉星所飛臨的方位都不一樣,今年他位于東北方。如果辦公座位正好位于東北方的話,可以在辦公桌椅上布置紅色系的飾物,可給你帶來好的貴人運。如果座位不在東北方,也可以在辦公桌的東北方擺放紅色的飾物,也可起到催旺貴人運的作用。

4、辦公座位最好靠墻
在選擇辦公位置時,最好要將座位靠墻放置,這意寓背后有靠,可得貴人相助。不過,假如辦公室空間有限,無法找到靠墻的座位的話,可以在座椅的背面掛一幅黃色的布簾或是貼一張黃色的紙,使自己有背后靠,提升自己貴人運。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7:1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