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3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風水最怕“路沖煞”,少財敗運有災禍!如何化解?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9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48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3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0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19 11:43: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一、什么是路沖煞
如果開啟大門就能看見馬路直著沖了過來,或者是小道、樓梯等,那么就犯了一種叫路沖煞的風水煞。此外家中房間的窗戶如正對著一條直路沖過來,也屬于犯路沖煞。
大門或窗,正對直路、直走廊、小巷等均是路沖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路沖兇禍影響程度要根據“遠、近、大、小”來判斷。近為煞,遠不為煞。所謂大小,槍有多長,煞氣有多強。依據現代城市建筑布局,路沖的力量還與道路兩邊建筑物的高低和路的寬窄有關。道路兩邊的樓房越高,路沖的力量越大,路越窄,沖煞力越大。特別是路旁有建筑物排列時,其形成的氣流會更加湍急,負能量磁場的影響力加大。

二、路沖煞的危害
大門、臥室窗臺、陽臺都不宜面對街道直沖 ,且行車方向是對著自己駛過來,為之大兇,無論住家或商家生意極難有起色,常常換主人。而且房屋居住者易得眼病,或主車禍等血光之災,居住者會常常患病或者運氣極差,家人之間容易爭吵。同時大路直沖不聚氣,人丁日少財運敗,家中男子身體差。此外,兒童房門外、窗外有路沖的話,對孩子的學業、健康也很不利。

三、如何化解路沖煞氣
即使有路沖,也還有破解之法,可以分為如下幾種情況。

1、化解大門遇路沖的情況
假如是一幢獨立建筑的大門遇到路沖煞,可以在自家門楣上懸掛八卦凸鏡、石獅子、麒麟等來化解路沖的煞氣,效果也不錯,也可在家門外擺放泰山石化解煞氣。

2、化解視窗遇路沖的情況
我們可以在正對路沖的窗臺上擺放一對麒麟,頭向著煞氣方,能很好的化解路沖的煞氣。或懸掛八卦凸鏡也可抵消沖煞。

[發帖際遇]: ycknews 遭「陷兵」強迫簽下「自願搜索同意書」,搜索到「偉大史物」,獲得獎勵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22:0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