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9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風水禁忌:家門口永遠別做的八件事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3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15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7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5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19 10:30: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門,是房屋的出口。大門,是家的臉面。門在民俗中講究也特別多,比如過年或貼春聯,或貼魚尾,或貼“福”,結婚慶典貼喜字等。而不講究的人則運勢就動蕩得厲害,甚至走衰也厲害。陳鵬解夢帶大家看看,哪些家門口的“不講究”容易破壞家運。

1、門口隨意放垃圾
有些人習慣把裝滿生活垃圾的打包袋隨手就放門口。由于各種味道彌散,及視覺上的臟亂,路過的人或鄰居見了很容易在心里嘀咕幾句。嘀咕的肯定不是好話,基本上以辱罵或詛咒為主。(門口有正規設定的垃圾桶的不在此列)門前臟了不愛打掃的,同樣也容易遭遇一些詛咒。

2、門前掛鏡子甚至更惡毒的風水物對著鄰居
有些所謂的命理師毫無道德。見到說門與門沖就教咨詢者掛鏡子,掛八卦鏡,甚至掛一些更惡毒的風水利器,獸類等對著對方大門。這種做法最容易遭遇對門鄰居的反感而產生風水大戰,惡果自然不言而喻。

3、門上亂貼符咒的
若是普通人都能一目了然知道是祈福類的,大家基本上不會說什么閑話。但若是只有業內人士才懂的祈福類的甚至辟邪符咒掛門楣上,很容易遭遇別人誤解,讓人家以為你家是兇宅鬼宅。那么鄰里之間,朋友,親戚看到后要他們心里不嘀咕,太難了。試問,有幾個人愿意經常去可能是鬧鬼的人家里去玩耍做客呢?

4、門口放一碗水
門口兩側放水的習慣確實古來有之,特別是大宅子。但人家放的是大平缸!有時候為了更好看,會在缸里養些魚,種些荷花之類。其又有聚水為財之意,這樣的處理是對的是好的。農村以前放食盆,上有水,是用來喂貓狗的,也是善舉。但在城市,你在自家門口放一口碗或盆,里面放點水,特別是商品樓,你這么做,只會讓人疑神疑鬼!和門楣上亂貼符咒一樣的會讓人產生不好的聯想——那水是不是給路過的鬼喝的啊?這家人干啥呀?所以,房子達不到那個條件,想在門口放水辟邪聚財,那只會遭遇負面聯想。

5、常住房子門上貼的對聯或其他飾物不講究
比如過年春聯不換。除非你的是雕刻的對聯,若是紙質的春聯,還是一年一換最好,否則只會給人兩種感覺,一窮,二懶!紅白喜事的對聯殘破了也不處理,事過之后該取的要取。當然,要是沒人住的房子,就沒人怪罪了。

6、門臟了破了不修不洗不換
民間說法是家里出了敗家子才會這樣。門面要是破了的話,最好更換整門,因為沒有門上打補丁的做法。

7、門口擺放植物不講究
為了讓家更漂亮,討喜,很多人會在家門口種植擺放一些綠植。一般以意義美好的為主,主要針對的是提升福祿壽喜財及整體家運。比如桔子樹、發財樹,吉祥樹都是意義很好的。就門兩側而言不太支援針對防小人的植被,要及時處理枯枝爛葉,奄奄一息的甚至已經死掉的植物要及時換掉。另外,綠藤植物被定義為聚陰植物,一定要種的話,離門越遠越好。

8、門犯了槍煞、蜈蚣煞、白虎煞、路沖沒化解
槍煞是指有柱狀物直對大門,如柱子,樹干等,同時若是一個尖角物直對大門有人稱為槍煞也有人稱為雞嘴煞。蜈蚣煞是指大門口直對一條彎彎曲曲的路,就像一條蜈蚣一樣迎門而來。白虎煞是指大門開在房子右側,因白虎位需要平坦開闊,有些房子由于布局問題有遮擋。路沖是指門口一條大路直對著過來沖著大門,常見于丁字路口的建筑。所有這些常見的以及其他未提到的比較稀少的風水上指出的不合適的問題都不利家庭和諧。有些是易遭惹紛爭,有些是易患疾,都是需要化解的。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20:5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