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辦公桌旺運守則,助你招財升職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378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5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3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13 11:53: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辦公桌收納守則一:辦公桌應盡量簡潔
辦公桌桌面的布置首先會影響到的就是辦公者的心情,還有就是工作效率。簡潔的桌面讓人舒心,雜亂的桌面讓人煩亂,這是常理。桌面上的物品擺放雜亂無章,容易引起人心情的煩躁,思維的混亂。因此,要把不必要的東西放入抽屜或檔案夾內,這樣辦公時也比較方便,尋找物品時效率也高。

辦公桌上的擺放物品一般可放置臺歷、筆筒、電話等,忌放與工作無關的東西,比如零食類和流行雜志等。如果長時間離開座位,應將辦公桌上的文件進行整理,并將椅子擺正位置。

提醒:辦公桌桌面上擺放的東西,宜左高右低,左邊青龍處高位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

【辦公桌左方】
辦公桌面的左手方向是青龍位,個人的龍位所在,把重要的辦公用品如電腦等放在左方,讓自己的辦公桌也呈現龍強虎弱之局,才可以在事業上勝人一籌。另外,“龍”怕靜,能發出響聲的物品像手機之類的,可以擺放在左手邊。有些女性朋友喜歡在辦公桌上擺放一些小飾物,把自己的辦公桌裝飾的漂漂亮亮,但是要注意的是,小飾物要放置在辦公桌的左側。

【辦公桌右方】
右側適宜擺放和工作有關的物品,比如:檔案文件、書籍等,必須要擺放整齊,建議大家使用檔案夾裝好,不經常使用的檔案最好擺放在辦公柜里面。

辦公桌收納守則二:辦公桌桌面氣場應和順
氣順人心順,氣和財氣旺。只有桌面上的氣場和順,才能產生一種和順的環境氣場,產生和順的辦公風水。風水原本就是追求人與環境的和諧,不主張沖突。與別人關系緊張,遭遇小人,關鍵還是你自己的原因。你自己的風水氣場和順了,心態平和了,運氣也會有所改變的。

營造和順的氣場,就不能在辦公桌上擺放具有尖銳的金屬類物件、尖銳帶刺的植物。因為,這些物件容易引起人的壓迫感、沖突感,使人的心理緊張,內心沖突感強烈,容易與人發生沖突。因此,辦公桌上不能擺放仙人掌、仙人球,藤類植物、尖角形小葉類植物,三角形、多角形金屬玩具等。

辦公桌收納守則三:“小心機”桌面旺運布置
桌子上擺個小風扇,所謂“氣通人心爽”,這樣做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氣場更加暢通,久而久之,人氣攀升,會很快受到上級主管的善意回應。
布置一個可以往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型燈座,上班時就開著,柔和的高速流動能量,讓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錢聚,是旺財的風水布局。
女性應在辦公左上角擺放紅色絲帶或相架,加強人緣運。同事間和睦相處,工作起來自然得心應手,而且也較易得到上司的信任。男性可在辦公右上角擺放水晶,或者豬公仔、狗公仔,有助催旺事業運。
辦公桌收納守則四:桌面可以擺放植物旺運,忌假花
辦公桌上的擺放植物能夠讓植物散發出清新,不僅可吸收過濾空氣中有害物質,降低粉塵,清除噪音,涵蓄水分,并且可以阻擋化解外煞,能夠保持頭腦更加清醒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相反如果桌面上的植物已經衰敗枯萎,那么這種衰敗的氣場也可以使人的運氣低落,或職業發展受阻。因此,絕對不要把已經枯萎的植物擺放在桌面上。

辦公桌上的植物擺放適合放在左邊或靠近陽光的一邊。適合在辦公桌上擺放的植物有綠蘿、萬年青、富貴竹等。辦公桌擺放盆栽宜擺放闊葉圓潤的,有利于人際關系的融洽,而常擺的用來吸輔射的仙人掌,因刺多生銳,所以不適合放置在桌面上。

色彩鮮艷、造型逼真的假花或者是已經枯萎但仍很好看的干花,即便在美化環境的效果上好于真花,也最好不要擺放在辦公桌上。不僅不會生旺你的運勢,反而有可能給你帶來一些負面的影響,招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辦公桌收納守則五:辦公桌周圍環境也很重要
“座有講究,升職有望”,辦公座位越向后越好,因為后方的座位屬于既可看清別人的一舉一動,又可充分保護自己的隱私的位置,可以先發制人卻不受制于人,是辦公場所中最好的風水。這也符合兵法上“進可攻,退可守”的戰略。

辦公柜適宜擺放在辦公桌下方內側位置,最佳是右下方。在座位旁,可以擺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記得選葉子大的闊葉綠型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爬升。

[發帖際遇]: ycknews 幫人「買肉圓沒加辣」,因此被痛毆,獲得路人同情施捨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3 15:1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