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3|回覆: 0

[風水] 手機號碼看你的愛情電力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68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1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68
楓幣
20868
威望
105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8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4-12 21:02:06 |顯示全部樓層
如今手機已經成為人們主要的通訊工具,因此有一個好的手機號碼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從命理的角度來看,手機號碼中的數位也有改運的功效。想要讓自己的愛情運順利,或是想要增加財運,都可以通過手機號碼來幫助實現。本文將使用手機號碼靈數來為你預測一下,你的手機號碼對愛情運勢有何影響。

手機靈數演算法:將手機號碼的每個數位相加至個位數。例如手機號碼為13977221100,則手機靈數=1+3+9+7+7+2+2+1+1+0+0=33=3+3=6。

手機靈數1——閑雜人等勿近
這個數位會帶給你獨立自主的精神,然而也因此而有些孤僻的傾向。這支手機經常會接不到電話,或是會過濾掉不少人的電話,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你在打電話給別人,別人可能會由于一直打不通你的電話而放棄!

愛情電力指數:這個數位的愛情電力幾乎為零,由于很可能會遺漏喜歡的人打來的電話,讓你懊悔的要死。甚至打回去對方也不一定接得到,尤其是當對方的手機號碼跟你不合時。不過反過來說,假如想要躲避爛桃花的話,這個號碼倒是非常好用的,保證可以阻擋那些狂打你電話的蒼蠅。

手機靈數2——情人專用熱線
這個手機號碼會有強大的待機功能,可能會持續等待他人回電或是打電話給你,通常很少漏接正在等待的電話。2號數位會讓你接電話的次數比打電話多得多,尤其最重要的,一定不會漏接情人或是心儀物件的來電!

愛情電力指數:這個號碼的愛情電力極強,就算是快沒電了,通常也可以撐到跟情人熱線完才斷掉。可以說是情人的專用手機號碼,最適合正在熱戀期的情侶們使用,確定對方一定可以接到自己打的電話。而且一旦跟情人通電話,那么其他的閑雜人等,就只能排在情人之后,等熱線完才接得到其它電話。

手機靈數3——強力發電機
3號手機靈數可以說是號碼中的極品,由于他掌管的就是手機最重要的溝通交流功能,許多當面都很難溝通的物件,碰到這個號碼簡直就是救星,會立即變得溝通無障礙!這個號碼很少有接不到電話的困擾,非常適合聊天使用。

愛情電力指數:3號手機靈數的愛情電力其實并不低,不過由于其物件比較多,不如2號專一,所以電力比2稍低一些。不過由于許多愛情都是從聊天開始的,這支手機將會讓對方感覺聊天無比愉快,欲罷不能,很快地發出頗強的電力,不用太多次,保證每個和你聊過天的人都會對你念念不忘。

手機靈數4——超級事務機
手機靈數4的最大特點在于沒有用的來電是接不到的,能夠接到的電話必定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越是重要的事就越不容易漏接,所以依此類推,那些找你吃喝玩樂的來電就很少打得進來了,因而最適合推薦給忙碌的人使用。

愛情電力指數:靈數4的手機愛情電力極低,通常情人打來不是接待事情,就是做例行的問候,講不了幾句就沒有話可講了,甚至也蠻容易錯失情人的來電,因而非常不建議求愛的人使用。當然假如不想聽過于肉麻惡心的話,此號碼是上上之選,保證每一句話都很正常,對著4號手機真的比較難嗲起來。

[發帖際遇]: ycknews 自從加入「鮑料公社」後,去餐廳只要大喊拎杯要爆料吃飯都可以免錢,省下伙食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8:2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