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50|回覆: 0

[系統工具] 限時免費!! Soft Organizer 7.52 Professional Edition (不知官方何時結束)

[複製鏈接]

502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8612
帖子
502
主題
502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2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6
最後登入
2020-4-22
發表於 2020-4-9 20:04:10 |顯示全部樓層
軟體名稱】:Soft Organizer 7.52 Pro
【軟體版本】:
Soft Organizer 7.52 Professional Edition
【版本類型】:限時免費版(無更新)
【軟體語言】:英文/俄文 (可以改中文版!! 需下載我以下提供的文檔)
【檔案大小】: 安裝檔 9.9 MB
【作業系統】:Win10/8/7/XP
【軟體介紹】:

下載安裝檔的網頁:只有英文

https://www.chemtable.com/softorganizer.htm



Soft Organizer 7.52
Free Unnecessary Programs Removal Tool
soft-organizer-box-300px
yes
Uninstalls programs and searches for their traces
Automatically removes stubborn programs that won"t uninstall
Program rating based on the database of removed applications



特徵
1.非常簡單直觀的操作

簡單,方便且無過載的界面不會使用戶分心於安裝和/或卸載過程。 Soft Organizer實用程序看起來像一個簡單的已安裝程序列表,用戶只需要選擇一個程序並單擊“卸載”即可。同時,該工具具有甚至具有復雜得多的界面的程序所具有的全部功能。 (大多數程序看起來像是有許多儀表,儀表和晦澀儀器的航天飛機駕駛艙。)
2.只有您真正需要的功能

由於明智地選擇了功能,Soft Organizer僅提供您工作中真正需要的那些選項。該程序的整體功能類似於競爭性應用程序刪除解決方案。
3.針對經驗豐富的用戶的增強功能

由於Soft Organizer中功能的增強,有經驗的用戶可以對過程進行更精確的控制。這樣的功能保持低調,不會分散其他用戶的注意力,因此使用Soft Organizer安裝和卸載應用程序仍然簡單而直觀。
能力
搜索要卸載的程序的痕跡(殘留物)

允許您刪除安裝時未跟踪的程序的痕跡(由完全卸載技術支持)。
通用windows應用刪除

允許您刪除從Windows應用商店安裝的通用Windows 8/10應用。
內置程序等級

程序評級允許您評估已安裝的應用程序。評分是根據安裝後不久從計算機中刪除此應用程序的用戶總數計算得出的。
自動備份

在清除應用程序殘留時自動創建備份可以使系統免受任何可能的緊急情況的影響。
一次刪除多個程序

您只需選擇不再需要的所有程序,然後單擊“卸載”,即可在Soft Organizer中輕鬆刪除甚至多個應用程序。
將已安裝程序列表導出為HTML

當您聯繫公司的支持人員時,他們可能會詢問您有關計算機上安裝的程序的信息。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獲得這樣的列表。該列表被另存為易於打開和閱讀的HTML文件。
列表的排序和分組

程序列表可以按各種參數(安裝日期,跟踪狀態,標題等)進行排序,以便在列表中即時搜索給定的應用程序。
程序快速搜索功能

通過快速搜索,您幾乎可以立即找到所需的應用程序,只要您知道其標題或其一部分即可。在搜索框中鍵入文本時,列表會動態縮短。
內置自動更新機制

Soft Organizer會自動更新為新版本。您無需訪問該程序的網站,也無需手動下載或安裝該工具。您只需單擊“更新”按鈕,程序將完成其餘工作。
檢查新版本

對於已安裝的程序,可以選擇檢查程序的較新版本。這樣,您可以使應用程序保持最新狀態,並消除由過時的版本引起的錯誤和問題。
[此功能僅在付費專業版中可用]
PRO搜索已經卸載的程序的剩餘部分

允許您刪除已經卸載的程序的殘餘。
[此功能僅在付費專業版中可用]
PRO跟踪程序安裝

安裝應用程序並跟踪系統中的更改,以允許以後刪除跟踪的元素(由“完全卸載”技術支持)。
PRO“靜音”程序安裝

對於那些支持靜默安裝的安裝程序包,您可以一鍵式以“無問題”模式安裝應用程序。
PRO新版本安裝

如果檢測到已安裝程序的較新版本,Soft Organizer Pro將提供一鍵更新的功能(不適用於所有程序)。



第一步 網頁下載
1.png




第二步 安裝 install


第三步 註冊 register

2.png


3.png


4.png

第四步 附件中文語檔下載 移動到預設安裝位置 移動完後開啟右上方三條線按鈕 點選setting 選language 在選下面的選項 選擇剛剛移動完的語言包 從新啟動
Crogram Files (X86)Soft OrganizerLanguages


5.png



結束

【附件下載】:
活動可用序號:

A55H7K-RGCS4F-UB2PWB-LD3D4G-SFEASX-772GQY

A5687K-RGCS4F-7UZ845-GPT5GV-PJ57XP-NCPDL2

簡體中文下載網址: 請將檔案存放在安裝預設入徑  Crogram Files (x86)Soft OrganizerLanguages
http://langshelper.com/Translation/DownloadFile?fname=201925191234___Chinese%20%28Simplified%29-7.51.sib&dispfname=Chinese%20%28Simplified%29-7.51.sib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2:1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