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9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佩戴天然水晶時要注意什麼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8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22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2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1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9 17:42:1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天然水晶是天地之氣的結晶。得天地之氣,吸收日月之精華,天然水晶能夠除火、吸收陽性、負性、陰效能量,啟發靈性,幫助冥想。天然水晶的磁場作用,并可吸收對人體有害的輻射,具有良好的醫療保健作用,是不可多得的助運、吉祥和益身用品。

水晶是具有一定能量的物體,所以購買和佩戴水晶飾品首先要了解自己適合什么樣的水晶,還要注意如何佩戴水晶,如何對水晶進行保養和消磁。正確的佩戴水晶飾品不僅可以增加魅力也能輔助治療疾病,錯誤使用則反之!

水晶基本上分為兩大類,即放射性水晶和吸納性水晶。放射性水晶屬高頻率水晶,它可以放射能量吸引、爭取一些磁場,例如有關事業的綠幽靈、掌管錢財的紫黃晶及與健康有關的骨干水晶,都屬放射性水晶。至于吸納性水晶則屬低頻率水晶,作用是吸納凝聚一些能量,例如跟愛情有關的粉紅晶及擋是非的黑曜石都屬這類。

吸納性水晶:紫水晶、玉髓、螢石、玉、月光石、橄欖石、粉晶、蓳青石、海藍寶、舒俱徠石、藍紋瑪瑙、白色或透明方解石、青金石、孔雀石等。
放射性水晶:琥珀、紫黃晶、白水晶、黃晶、石榴石、帶發水晶、虎眼石、綠幽靈、碧璽、紅紋、紅瑪瑙、東菱石、金黃色方解石、黑瑪瑙、黃玉、黑曜石等。
一、佩戴天然水晶的注意事項
放射性高頻水晶應佩戴于右手,吸納性低頻水晶應佩戴于左手。若將應戴在右手的放射性水晶戴在左手,又或是將應戴在左手的吸納性水晶戴在右手,都會擾亂磁場,影響運程。
第一次佩帶水晶最好在早晨7點到9點之間。
被別人帶過的水晶,不宜再戴在自己身上,別人送你的未使用過的水晶除外。
不要讓外人觸控,愛人和直系關系的人除外。
有人說水晶會擋災,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沒事,只是水晶碎了,這就是水晶在幫你擋災。碎的水晶或斷了線的水晶不要再使用了。
水晶不會短時間給你帶來好運,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彼此的磁場能量相合后才會真正發揮能量。
水晶不要沾水,如不小心遇水,只用清水洗刷,不要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制劑,然后在中午11點到下午1點之間曬一小時即可。因為中午11點到下午1點屬于午時,午時是陽氣最強的時刻。
孕婦不適合戴水晶,因為水晶的強烈氣場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體弱多病的人,氣場不好,要先鍛煉自己的身體。另外,配戴高能量的水晶寶石,也要像胃病患者一樣,“少吃多餐”常常配戴,不要一次配戴太久。
水晶最好不要戴著睡覺。因為水晶在日間吸納了負效能量,需要時間復元,所以睡覺時最好為水晶消磁,可將水晶安放在晶簇或晶洞內,使水晶得到休息。
購買水晶時一定要挑選值得信賴的商家,不要因為圖片拍的你感覺十分好的關系就隨便購買水晶。同時在購買水晶前應先搞清楚水晶的功能和名字,以及自己是否的確需要這種水晶之后再購買,以免上當受騙。
二、水晶佩戴在左右手的作用
紫水晶戴左手:培養氣質、增加智彗、有考運、靈性上的提升;戴右手:散發個人氣質、釋放頭痛時的負能量。
鈦晶、黃晶、綠幽靈等一般人用來求財,則建議配戴于左手。
茶晶、白晶等可幫助排放負磁場之水晶建議可戴于右手。
水晶如石榴石、煙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貼身就可以了。
粉晶戴左手可以柔化自己的性情,戴右手可以增強自身對外界的吸引力。
想做人純潔、開心點,可戴黃水晶、黃玉(托帕石)在右手,戴幾天有改善可以拿走,再戴別的寶石。
要增強心輪,可戴綠、粉紅色的寶石在左手或項鏈在心輪。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6:4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