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34|回覆: 0

[風水] 2020庚子年農曆庚辰三月(4月5日-5月4日)運勢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72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3
楓幣
20884
威望
106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69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3-29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0-4-8 21:17:53 |顯示全部樓層
公曆的2020年4月4日是清明節,北京東八區時間15點48分起,就進入鼠年的庚辰三月了。此庚辰三月,是從公曆2020年4月4號清明起,至公曆5月5號立夏止;這是鼠年的第三個月份,也是春季的最后一個月份。這個庚辰三月運勢如何?我們應該如何適應與調節自己的工作與生活呢?

從氣象自然方面看
   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掃墓俗稱上墳,是祭祀死者的一種活動。漢族和一些少數民族大多都是在清明節前后掃墓。但今年由于疫情影響,不宜聚集掃墓。   

   同時,清明節,又叫踏青節,按陽歷來說,它是在每年的4月4日至6日之間,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綠的時節,也正是人們春游(古代叫踏青)的好時候,所以古人有清明踏青,并開展一系列體育活動的習俗。在古時,還有一種說法,就是“三月節”。

從自然五行上看,這個三月是庚辰月,表現兩個特點,土金相生,金勢生旺。表現在人際上,也是謀求合作,互利共贏。再從年月關系來看,天干庚庚相助,地支子辰相安,也表示大環境求同存異,小環境轉危為安。故是有利恢復與發展的一個月份。

從本月行業態勢來看
五行屬水的行業,比如資訊網路、運輸物流、水利水產,中介傳媒、旅游貿易等,有流年庚子水,與流月庚辰水庫的支撐,故仍然屬于最有發展活力的行業,或基礎仍然鞏固,仍有很多商機。

五行屬木的行業,比如文化、教育、服裝、設計規劃、醫藥衛生、林業、糧蔬、種養、副食、木制品、紡織品等,雖然仍有發展勢頭,和許多商機,也有利恢復秩序,但也如壯年之后,未免抑郁寡歡,有時力不從心。

五行屬火的行業,比如能源、化工、油汽、軍火、電力、餐飲、娛樂等,受到庚辰金土的泄耗,故在振蕩中起伏不定,難以平穩,油價下滑也在所難免。

五行屬干土與濕土的行業,比如農業、房地產、建筑建材、珠寶玉器等,得到庚辰土強力之助,在此月會呈理性上升趨勢。五行屬燥土的行業,比如煤炭、陶瓷、玻璃、磚瓦等,受到流月辰土的強力沖克,會有起伏變化,升降不定,需要謹慎注意。

五行屬金的行業,比如鋼鐵、重金屬、金銀、切割、機械加工、汽車制造、金融證券、貴金屬、以及軍事、體育、武職等,受到庚辰的強力扶持,機會難得,利好明顯,便于投機賺錢。

所以綜合來看,此年月庚辰相助,這是大勢,預示機遇大于風險,故在投資理財、創業發展,處理感情、安全健康等方面,在小心計劃的同時,也宜大膽開拓,抓住時機,投資獲利。

從本月個人喜忌來看
農曆庚辰月的特點,五行沖突變化不多,投資與發展風險較小,故需結合自己的五行喜忌,適時調整個人運勢。

五行喜用水者,運勢仍然順暢,機遇環境有利,努力更有收獲,故可以適時發展,或投資理財,或加深感情,也要注意利用游春踏青的優勢,來加強溝通交往,提升人氣。

五行喜用木者,個人發展機遇尚好,有利開拓經營,事業略感到壓抑;感情緣分雖有,但有時伴隨變化。婚宮(日支)為酉、申、子的人情緣旺盛,婚宮(日格)為戌或卯的人,有可能發生感情危機。

五行喜用火者,此月雖有機遇,但惜制身太過,有時感到有志難伸,故在處理工作感情問題時,不妨更穩妥一些,不能急功近利也不宜急于求成。

五行喜用干土與濕土者,仍然保持一定的發展趨勢。五行喜用燥土者,變化較大,起伏不定,故在處理工作與感情問題時,特別在投資理財時,既要積極大膽,又要謹慎而行,妥善處理。

五行喜用金者,既受到年份扶持,又得到月份助力,機遇較多,風險較少,故在處理工作與感情問題時,特別在投資理財時,既要謹慎,又要大膽,抓住時機,謀取利益。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5:1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