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1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怎樣通過風水防小人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9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48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3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0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8 14:28: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小人是人見人煩,人見人躲的,但小人也是無處不在,無孔不入的。對于小人來說,沒必要與其針鋒相對,只需要讓其沒有空可鉆,沒有是非可造便可成功將其擊退。下面介紹一下如何通過風水來預防小人,讓其無法傷到自己。

在玄空飛星風水學上,每年都有一些虛星飛臨東南西北中等九個方位,其中有一顆虛星就叫做“三碧”是非星,專門掌管口舌是非,假如驚動這顆兇星,便會招來小人和是非,讓自己身陷麻煩之中。因此三碧星飛臨的方位一定不能催旺,而且需要化解。

2012年三碧星飛臨的方位是西南,因此該方位是化解小人的關鍵位置。三碧星五行屬木,因此無論是辦公室還是家中的西南方位,千萬不能有五行屬水或屬木等催旺三碧星的物品和顏色;最好是放置一些紅色物品以化泄兇星的力量,使小人無法靠近。效果最好的是在此放置九朵紅花,假如感覺過于扎眼,也可以選用一盞常亮的罩有紅色燈罩的燈,或者是紅包、紅袋子乃至紅可樂罐都可以,但是紅茶不行。

假如自家的大門正好朝向西南方位,可在門口設定一盞長明燈,讓其一直亮著,也可以在門口放一塊紅地毯,可保一年平順。

另外,讓自己變強,使小人知難而退,也是一種對付小人的好辦法。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辦公椅的背后,放一個泰山石敢當,或者是8顆天然的石塊,以加強靠山的力量,使自己實力增強。假如這種方法不好實現,再簡單一點也可以在椅背上搭一件棕色的外套,因為棕色屬土,也包含有靠山的意味,多少會對你有所幫助,只是力量要小一些。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1 00:2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