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731|回覆: 0

[GTA5 插件] 監獄風雲 GTAV 模組 - 可以讓你體會坐牢的感覺

[複製鏈接]

511

主題

0

好友

51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104405
帖子
510
主題
511
精華
0
積分
512
楓幣
5238
威望
5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18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6-14
最後登入
2015-7-11
發表於 2015-6-26 20:26:15 |顯示全部樓層
fdb230-prison

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使用方式

分兩部分
Prison.dll 請放置到GTAV目錄下,需先安裝內置修改器,和DLL置頂插件Script hookV.Net

另外:使用OPEN IV 打開後找
GTAV\mods\x64v.rpf\models\cdimages\streamedpeds_players.rpf\
覆蓋相同名稱文檔~~~~~Modded資料夾內的....




==========================

以下機翻

此MOD你可以去坐牢
保釋外出

要坐牢只是讓警察逮捕你,或按F12鍵,如果你的通緝級別更大然後1。
你可以通過保釋或越獄
你可以讓犯人和看守自相殘殺花藥。



更改日誌:
V0.1
- 首次發布
v0.1a
- 當你被逮捕或特雷弗富蘭克林你想逃出來的特雷弗·富蘭克林或。
- 當你的通緝級別是更大然後1,你可以使用F12要坐牢
V0.2
_增加監獄的衣服感謝MrGTAmodsgerman
_添加車輛逃逸
_添加啟用了防暴(你必須靠近囚犯走你讓防暴加載它們在列表中之前)

安裝方式:
1)下載並安裝/開放OpenIV。
2)創建一個文件夾中的GTA 5目錄與名稱裡面的“MODS”
3)複製你的x64v.rpf文件到您的MODS文件夾。
4)瀏覽到GTAV \ MODS的\ x64v.rpf \型號\ cdimages \ streamedpeds_players.rpf \與OpenIV和走在編輯模式!
5)選擇從下載的“改裝成”文件夾內的所有文件夾。
6)拖動3個文件夾(player_one,player_tw ...)你streamedpeds_players.rpf內
7)現在,點擊文件>重建並等待一分鐘,100%。

8)安裝ScripthookV而ScripthookV.Net最後一個版本。
9)解壓縮下載的存檔。
10)從下載的存檔副本的prison.dll文件,並將其粘貼到主GTA 5文件夾中的腳本文件夾。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7 06:2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