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11|回覆: 0

[軟體下載] 鬧鐘與計時器專業版:秒錶、倒數計時、鬧鐘 Alarm Timer Pro 1.5.0.0 英文已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4345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8
楓幣
110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2-19
最後登入
2020-1-25
發表於 2020-1-14 20:09:08 |顯示全部樓層
202703lvh3ly4l575v7kyb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鬧鐘與計時器專業版:秒錶、倒數計時、鬧鐘 Alarm Timer Pro
【版本資訊】 1.5.0.0
【軟體大小】 8.7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鬧鐘與計時器專業版:秒錶、倒數計時、鬧鐘 Alarm Timer Pro 1.5.0.0 英文已付費版

使用鬧鐘定時器作為廚房定時器,番茄計時器,間隔計時器,在線秒錶和其他日常用途。您可以設置體育,學習,瑜伽,冥想,棋盤遊戲,每日日出早晨叫醒以及其他活動的計時器,以便更好地管理時間。您可以訪問各種高級功能。您可以設置循環或重複功能20分鐘,5分鐘計時器,30分鐘計時器或您需要的任何時間長度。在線報警定時器還具有非常現代和乾淨的界面,可互換背景。您甚至可以將自己的圖像用於背景。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時間觀察設備,他們可以隨身攜帶,以便更好地進行時間管理,並用於各種目的,如學習,鍛煉,烹飪,運動和其他活動。人們現在使用他們的Android設備作為他們的主要數字鬧鐘,在線秒錶或在線計時器。您不必購買單獨的廚房定時器或番茄計時器,您只需使用您的手機!所有Android設備都具有這些功能,但有些人需要更多功能和個性化應用界面的能力。這就是您需要安裝和使用Alarm Timer Pro的原因。

報警定時器的最佳和最先進的功能:

1.設置警報

您可以為各種目的設置多個警報並命名每個警報。
設置暫停選項:如何暫停鬧鐘,暫停持續時間,如何解除鬧鐘等。
Volume Crescendo:您還可以設置一個逐漸或越來越響亮的警報,其中包含可變的最大警報音量,以避免打擾您周圍的其他人。
使用前預覽警報。
打開/關閉任何警報。

2.設定計時器

自定義預設計時器:最多可設置3個自定義預設計時器。即5分鐘計時器,20分鐘,30分鐘計時器。
循環定時器:完成後定時器將自動重複。您可以設置計時器循環和重複循環的次數。
間隔定時器:打開定時器設置中的間隔定時器模式。用戶可以創建無限制的間隔計時器。您可以快速從一個間隔定時器切換到另一個。
選擇聲音時間和聲音類型。

3.停止觀察

使用在線秒錶並通過電子郵件分享您的Lap Times。
使用音量按鈕啟動/暫停秒錶。
綠色最快圈速,紅色圈速度最慢。
最多99圈和1000小時的總時間。

4.個性化

從許多內置壁紙更改界面背景。
從照片庫中選擇一張圖像作為背景壁紙。
屏幕超時:當應用程序在主屏幕上時,保持手機屏幕亮起。

您無法在數字鬧鐘或計時器應用程序中找到這些高級功能,無論是運動,廚房計時器還是番茄計時器。儘管有這些高級功能,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非常容易。要開始倒計時,只需按“播放”按鈕即可。要停止倒計時,請按“暫停”按鈕。按重置按鈕重複。倒數計時器的預設功能有助於您的生活更輕鬆,因為您不必每次都設置計時器。例如,如果您需要20分鐘,5分鐘計時器,30分鐘計時器,只需將其設置為預設並在需要時使用它們。

有更好的時間管理。立即使用鬧鐘定時器!

注意:為確保我們的應用程序順利運行,請允許應用程序使用以下權限:
VIBRATE:用於按鈕和定時器報警。
WAKE_LOCK:防止設備進入休眠狀態。
互聯網:給Lap Times發送電子郵件。
ACCESS_NETWORK_STATE:檢查設備是否具有互聯網。
READ_EXTERNAL_STORAGE:用於從用戶的照片庫中選擇和設置背景。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1.5.0.0:
1.修復了一些帶有Stopwatch的錯誤,這些錯誤在某些情況下時間顯示不正確的值。
2.性能改進和較小的錯誤修復。

【軟體截圖】
202703gd5npp5zcp5sq37q

202703v957wsdtt06sesb6

202703stxwmxohimz1ofz2

202704lhxxoszhaehh6r6v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遅刻魔 的房子遭到劉政鴻拆除,損失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20:5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