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96|回覆: 0

[軟體下載] 調音器(吉他、貝斯、小提琴、班卓琴等) DaTuner Premium v3.112 英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4345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8
楓幣
110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2-19
最後登入
2020-1-25
發表於 2020-1-14 20:04:35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調音器(吉他、貝斯、小提琴、班卓琴等) DaTuner Premium
【版本資訊】 3.112
【軟體大小】 11.7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使用權限】 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調音器(吉他、貝斯、小提琴、班卓琴等) DaTuner Premium v3.112 英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DaTuner是一款適用於Android的通用,精確和響應式半音調音器應用程序,界面簡潔。我們不是專注於花哨的圖形資產,而是快速且易於使用!

♫下載吉他調音器,貝斯,小提琴,班卓琴等DaTuner 現在可能會開始調整!♫

特點:
♭♭無死區 - 調諧良好時,屏幕變為綠色。
♯♯自動靈敏度 - 無需配置。
♭♭明亮,易於閱讀的顯示器
♯♯快速,準確,準確
♭♭屏幕鎖定 - 鎖定您想要調整的音符,即使音量極度失調並向上/向下移動。
♯♯過濾器鎖定 - 鎖定並過濾到特定音符並過濾掉該音符範圍之外的所有內容。
♭♭用於管弦樂隊調音的參考頻率調節,可手動調節或讓應用聽另一個參考。
♯♯多種儀器選項 - 還有更多!
♭♭選擇顏色for♯sharp/♭flat / in-tune
♯♯採樣率範圍 8kHz - 48kHz。
♭♭從初學者到專家音樂家終極色彩DaTuner讓每個人都能輕鬆調音!

♫停止播放!下載吉他調音器,貝斯,小提琴,班卓琴等| DaTuner 現在確保你總是以正確的音調玩♫

PRO版本中的功能 [可在此應用中解鎖]
♮♮ [專業] REAL頻閃調諧器顯示,最多4個泛音!
♮♮ [專業] 換位!
♮♮ [專業] 氣質!您可以使用文本編輯器修改現有的或添加自己的那些。這些氣質保存在/ DaTuner目錄下的外部存儲器中。
♮♮ [專業] 符號(即Solfége,英語,英語,英語平,北歐。)在未來的升級中可以定制這些。
♮♮ [專業] 具有多個諧波的音高管,即使播放低音也能聽到聲音。
♮♮ [專業] 加速調整算法。

Android Central 對我們的評價:

"對於愛好Android的音樂家,我認為DaTuner Pro很容易就是你設備上最好的調音器。我曾經把這個頭銜給*看看評論!*,但DaTuner已被證明是如此強大,簡單使用,準確,不使用它是愚蠢的。"

♫你還等什麼?!下載吉他調音器,貝斯,小提琴,班卓琴等| DaTuner 現在給你的儀器應有的護理!♫

儀器:
吉他
巴斯
班卓琴
小提琴
Cello
鋼琴
薩克斯管
Ukelele
曼陀林
豎琴
口琴
Kazoo
杜卡迪同步帶
多得多!

DaTuner適合所有人!
DaTuner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各種可調節功能,是幾乎所有樂器的終極調音器。無論您是專業音樂家,還是剛開始學習如何演奏新樂器的初學者,DaTuner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DaTuner的顯示屏易於閱讀
最近的音符和八度音階以巨大的,易於閱讀的字體顯示,並且以赫茲為單位的頻率加上以分為單位的誤差顯示在屏幕的底部。靈敏度可自動調節,但也可通過屏幕左側的條觸摸進行調節,算法的速度/精度和相對頻率可通過配置菜單進行調節。

沒有死區
與許多其他應用程序一樣,此調諧器應用程序沒有“死區”。相反,當輸入頻率在目標頻率的可配置範圍內時,整個顯示屏變為綠色,即使是“範圍內”區域,您仍然可以看到音高變化。可以配置“調整”範圍和顯示為銳利和平坦的顏色。

- Mod Info:
1.高級功能解鎖。
2.Released by derrin。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3.112:
1.重新設計了調諧器屏幕,使其在橫向上效果更好。
2.現在,您可以通過一次簡單的升級就可以獲取所有主題。我們希望您愛他們。

【軟體截圖】
1.jpg

2.jpg

3.jpg

4.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遅刻魔 「統測」成績優異,因而獲得獎學金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6 23:3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