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87|回覆: 0

[磁碟工具] Inno setup 6.0.3 繁體中文化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4345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8
楓幣
110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2-19
最後登入
2020-1-25
發表於 2020-1-5 19:58:15 |顯示全部樓層
軟體名稱】:Inno Setup
【軟體版本】:V6.0.3 (Oct 11 2019)
【版本類型】:免費版
【軟體語言】:英文
【界面語言】:繁體中文化
【檔案大小】:8.95/MB
【作業系統】:Win10/8/7
【軟體介紹】:
Inno Setup是Jordan Russell和Martijn Laan的windows程式的免費安裝程式。Inno Setup於1997年首次推出,如今在功能和穩定性方面可與甚至超過許多商業安裝程式媲美。


‧自2006年以來支援每個Windows版本,包括:Windows 10,ARM上的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19,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08和Windows Vista。(不需要Service Pack。)
‧對在64位版本的Windows上安裝64位應用程式的廣泛支援。都支援x64,ARM64和Itanium體系結構。
‧對管理安裝和非管理安裝均提供廣泛支援。
‧支援建立單個EXE來安裝程式,以便於線上分發。還支援磁碟跨接。
‧標準Windows精靈界面。
‧可自訂的設定類型,例如完全,最小,自訂。
‧完整的解除安裝功能。
‧檔案安裝:
    包括對“ deflate”,bzip2和7-Zip LZMA / LZMA2檔案壓縮的整合支援。
    安裝程式可以比較檔案版本資訊,取代使用中的檔案,使用共享檔案計
    數,註冊DLL / OCX和類型庫以及安裝字型。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建立捷徑,包括在“開始”選單和桌面上。
‧建立登錄和.INI項目。
‧在安裝之前,之中或之後執行其他程式。
‧支援多語言安裝,包括由右至左語言支援。
‧支援密碼和加密安裝。
‧支援數字簽名的安裝和解除安裝,包括雙重簽名(SHA1和SHA256)。
‧靜默安裝和解除安裝。
‧Unicode安裝。
‧整合的預處理程式選項可進行進階編譯時自訂。
‧整合的Pascal腳本引擎選項,用於進階執行時安裝和解除安裝自訂。
‧完整的來源碼可從GitHub取得。
‧微小的佔用空間:包括所有功能在內,僅約1.3 mB的開銷。
‧所有功能均已完整記錄。
‧由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和Embarcardero Delphi使用。


它確定免費嗎,甚至用於商業用途?
是的,即使調配商業應用程式,也可以完全免費使用。但是,如果您希望表示感謝並支持其發展,則可以捐款。
(注意:“完全免費”無法與“完全免費”混淆。InnoSetup是受版權保護的軟體,而不是一般範圍軟體。對發行和使用有一些限制;有關詳細訊息,請參閱LICENSE.TXT檔案。)


【軟體截圖】:
cfd.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21:2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