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096|回覆: 0

[性感辣妹] 李毓芬認愛遭打臉!柯震東爆夜會E奶女大生夢夢(董夢築)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發表於 2015-5-4 22:42:34 |顯示全部樓層
oLMvwIL.jpg


藝人柯震東和李毓芬2014年7月被媒體拍到約會,2人的緋聞就不斷延燒,女方日前上節目《康熙來了》鬆口「現在很好啊!蠻好的」,被指公開認了戀情,沒想到被他的經紀人打臉「只是好朋友」,女方27日撇戀不是男女朋友;不過,這次又冒出新的「柯女郎」E奶女大生夢夢,被爆料在酒吧偷偷約會,3角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李毓芬日前上節目談和柯震東的關係:現在很好啊。

pW72UUp.jpg


據《壹週刊》報導,柯震東最近換了一台紅色法拉利,而且
半夜還會跟《大學生了沒》的人氣班底擁有曼妙身材、E奶女大生夢夢(本名董夢築)到酒吧約會,雖然2人是混在一群人當中,但柯震東明顯和夢夢特別有話聊,互動也比和其他人熱絡;24日晚上也被抓包一起觀看舞台劇《偷偷愛》,他在臉書貼文稱力挺師弟,女方則表示去支持杜妍。根據共同友人表示,柯跟夢夢的這段曖昧情,其實是女生比較主動,只要有凱凱(柯的小名)的局,女生都會積極參加,花了一段時間才熟悉打得較火熱。

▼柯震東被爆料和夢夢在酒吧偷偷約會傳緋聞,女方成為「柯女郎」。

guDp2Q5.jpg


夢夢是《大學生了沒》人氣班底,正就讀文化大學,臉書粉絲團有約2萬人按讚,還被網路論壇封為是蘿莉系美女。她23日在臉書悼念自殺身亡的網模楊又穎時,提到「什麼公眾人物就應該被評判?…,有知名藝人私下表示他本人其實滿受影響,連他這麼出名甚至大牌到不用管任何人意見的人,都會心情低落…。」裡面有知名藝人、大牌等訊息,讓媒體猜測指的就是柯震東。年齡相仿的2人,又先後就讀同一所大學,自然交集會變多。

▼夢夢臉書發文,「知名藝人」、「大牌」等字被媒體解讀成柯震東。

CEuttzu.jpg


不過柯震東似乎對李毓芬還放不下,日前被拍到他找友人開瑪莎拉蒂超跑當煙霧彈,兼接送女方,車子躲避跟拍停到1間豪宅地下室,之後再讓友人把女方戴到微風廣場下車,自己則是步行到電影院一起會合,連散場時還拜託百貨公司開後門,讓2人方便「逃」離記者的鏡頭。

FpAhHFd.jpg


y4TpvDg.jpg


▲▼柯震東對李毓芬還放不下,日前被拍到找友人當煙霧彈兼接送女方。

BTrXwEl.jpg


223tYat.jpg


Qb63F4w.jpg


對於夢夢成為新的「柯女郎」傳聞,柯震東經紀人表示,「沒特別聽過他提起這個人,去觀賞舞台劇時有看過。」但強調柯震東還單身,不排斥和新朋友出去。夢夢本人則是透過臉書私訊回應,「沒有很熟,見過幾次面,會見面也是因為共同朋友。」

▼相關報導



▼夢夢更多美圖

5c3QA9N.jpg


qthAo3b.jpg


eNaZURp.jpg


ggufBZ8.jpg


CFjXy8V.jpg


MI1mp3C.jpg


NlfIlwX.jpg


vIcwanr.jpg


nROhhZ5.jpg


oAHKdpj.jpg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發帖際遇]: Jackylulu 在論壇發帖時沒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8: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