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笑話X1

[複製鏈接]

26

主題

1

好友

191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69274
帖子
367
主題
26
精華
0
積分
191
楓幣
323
威望
147
存款
65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4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3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7-4
最後登入
2018-7-3

VIP會員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26 14:21: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因為家庭背景顯赫,達官貴人眾多,在婚宴上,主持人為了助興,建議行新酒令,必須說出  "什麼尖尖,什麼厚厚,什麼千千萬,什麼萬萬千,什麼有沒有?沒有!",才能端杯動筷。而且主持人要求酒令必須和自身有聯繫,這就為難了眾者。

總統這一桌的人都眼巴巴地瞧著總統,總統倒也爽快: "我先來。

"總統府的旗桿尖尖,維安的人牆厚厚,我手下的官員有千千萬,我提拔的幹部有萬萬千,有一個人材沒有?  沒有!"

眾人一聽,齊聲叫好,高呼聖明。

副總統剛才還沒詞呢,聽了總統的酒令,立刻妙語上心頭:

"我的鼻頭尖尖,耳垂厚厚,我管過的事有千千萬,我借人的錢有萬萬千,我做了一件事沒有?沒有!

蔡姓黨工就坐在黨秘書長旁邊,在秘書長鼓勵下,代表黨部挺身而出:

"我的舌頭尖尖,臉皮厚厚,我上call-in的次數有千千萬,我舌戰過的對手有萬萬千,有一句實話沒有?沒有!"

長官帶了頭,氣氛頓時熱鬧起來,一個曾有案底的民意代表也不含糊:

"刀子尖尖,拳頭厚厚,我教訓過的白目有千千萬,我捲入的江湖恩怨有萬萬千,有一個報案的沒有?沒有! "

一個財團大老闆心想這民代還真是雕蟲小技:

"我的金條尖尖,鈔票厚厚,我包的工程出事千千萬,承接的採購回扣有萬萬千,有追究我責任的沒有?沒有!"

林業局長也含笑來了一首:"鋸齒尖尖,樹幹厚厚,我砍的樹有千千萬,我賣過的木材有萬萬千,我栽過一棵樹沒有?沒有!"

主持人發現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什麼也沒說,就鼓動老教授也來一段,推辭不過,就說了一段: "我的粉筆尖尖,講義厚厚,我上過的課有千千萬,我教過的學生有萬萬千,我自己作過研究沒有?沒有!"

一個民眾再也沉不住氣了,走上前來: "我的剪刀尖尖,布簾厚厚,我去過的理容院有千千萬,我見過的髮廊女有萬萬千,有一個會理髮的沒有?沒有!"

主持人心想,這也拿出來講啊,還是看我的吧: "新郎的褲襠尖尖,新娘的上圍厚厚,我主持的婚禮有千千萬,我見過的新娘有萬萬千,有一個新婚之夜叫痛的沒有?沒有!"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6:3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