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泡阪妻夫

創作的小說篇

本名厚川昌男,一九三三年出生於東京,自幼酷愛魔術。一九七六年以短篇《DL2號機事件》榮獲第一屆幻影城新人獎,正式成為推理作家;一九七八年,憑藉《失控的玩具》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一九八八年和一九九〇年,又先後獲得鏡花文學獎和直木獎。 泡阪妻夫是那個時代為數不多的堅持本格理念的推理作家,其作品猶如一幕精彩的魔術表演,令讀者在感官享受中體會不可思議的心理落差,廣受稱讚。最能反映其創作理念的,莫過於直至二〇〇九年逝世依然在創作的「甘地系列」。

[泡阪妻夫] 創作的小說篇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2: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