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弗蘭克‧邁考特

創作的小說篇

弗蘭克‧邁考特 Frank McCourt,1930年生於美國紐約,不久即舉家遷回愛爾蘭,在貧民窟長大,19歲隻身來到美國。1996年出版自傳體小說《安琪拉的灰燼》,一舉獲得普利策文學獎、全美書評獎、洛杉磯時報圖書獎、美國年度好書獎等,曾連續117周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榜,一年重印47次,印數高達150萬冊,創下了一連串的出版奇蹟。本書現已譯成25種語言全球發行,並由派拉蒙公司改編成同名電影,令數以億計的讀者深深感動。

[弗蘭克‧邁考特] 創作的小說篇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11:3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