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寧航一

創作的小說篇

本名寧航,從2006年至今一直從事懸疑、科幻、 推理類小說創作,被譽為「中國懸疑小說大師」「中國的希區柯克」。四川省作家協會會員,巴金文學院簽約作家,首屆世界華語懸疑文學大賽評委。至今已出版簡體中文長篇小說14本,繁體中文長篇小說10本。作品被翻譯成英文、日文、越南文等在不同國家出版。《必須犯規的遊戲》一書榮登2013年中國懸疑小說排行榜第一名,2014年開始出版的《超禁忌遊戲》系列創造了又一暢銷神話,另有多部小說被改編成影視作品。

[寧航一] 創作的小說篇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14:2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