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契訶夫等

創作的小說篇

★契訶夫:俄國的世界級短篇小說巨匠,作品特徵是對醜惡現象的嘲笑、對貧苦人民的深切的同情、以及作品的幽默性和藝術性; ★海明威:一百年來所有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中最受讀者喜愛的一位; ★莫泊桑:法國作家,作品以短篇小說為主,被譽為「短篇小說之王」; ★托爾斯泰:被譽為俄羅斯的良心」,曾多次獲得諾貝爾獎提名,是世界最偉大的作家之一。 ★茨威格:奧地利猶太裔作家,中短篇小說巨匠,擅長人物的心理分析,也著有多篇名人傳記; ★喬伊斯:愛爾蘭作家和詩人,20世紀最重要的作家之一; ★傑克·倫敦:美國20世紀著名現實主義作家,著名的小說有《野性的呼喚》《白牙》《熱愛生命》等; ★歐亨利:「美國現代短篇小說之父」和「美國生活的幽默百科全書」。歐·亨利、莫泊桑、契訶夫並稱「世界三大短篇小說之王」。

[契訶夫等] 創作的小說篇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9: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