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克萊頓·勞森

創作的小說篇

克萊頓‧勞森(1906-1971)是美國推理小說作家、編輯、業餘魔術師。他成功的創造了一個偵探形象,一位經營著魔術用品店的專業魔術師--梅里尼大師(The Great Merlini)。在他的四部推理小說中也經常運用到他豐富的舞台魔術經驗。1940年,他還創作了四篇關於魔術師唐‧迪亞弗羅(Don Diavolo)的短篇小說,這個魔術師曾經出現在梅里尼大師系列小說的其中一個章節。「唐‧迪亞弗羅是一個最喜歡躲在格林威治鄉下地下室裡研究詭計的魔術師,這個地方經常發生殺人事件,因此警察們常去拜訪他,不是把他作為不可能犯罪的嫌疑人逮捕就是請他去幫忙破案。」

[克萊頓·勞森] 創作的小說篇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6:3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