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傑拉爾德‧斯特恩

創作的小說篇

傑拉爾德.M.斯特恩(Gerald.M.stern)美國華盛頓特區Rogovin,Stern & Huge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之前他在Arnold & Porter律師事務所擔任合夥人共計11年,在此期間,他受託擔任水牛灣慘案倖存者的首席代理律師。在加入Arnold & Porter律師事務所之前,他在美國司法部民權部擔任出庭律師沒在南方幾個州出庭代理關於黑人選舉權歧視案件。他就這段經歷寫了兩本書:《南方正義》(Southern Justice)以及《逍遙法外》(Outside The Law)。他還出版了《斯科舍礦難的寡婦們》(The Scotia Widows)一書,這書講述了他為斯科舍礦難中失去丈夫的婦女擔任代理律師的故事。他曾任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eoleum Corporation)的總法律顧問,美國司法部特別法律顧問。如今他在華盛頓特區居住,從事法律諮詢業。

[傑拉爾德‧斯特恩] 創作的小說篇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0:5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