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tag 標籤: 基本能力

相關文章

版塊 作者 回覆/查看 最後發表

相關日誌

買房子
kennychou99 2017-2-8 12:16
最近購置新屋,為了添購各項物品,忙得暈頭轉向 但有些事情,就算努力也很難找出辦法解決 首先,遇到一些水電相關疑難雜症,缺乏常識的我,就感到莫大障礙 但都是些小問題,比如說水龍頭鎖不緊,水龍頭故障這些芝麻綠豆大的事 自己搞不定,找水電來,可能會被瞪吧,都是些沒技術性的事,殺雞焉用牛刀啊! 找人來真的很尷尬,自己又弄不好,也不知道可以找誰求救(好像很不好意思啊!) 所以,能夠有點水電或者操作的基本能力,真的是獨居者所必須具備的能力 然後,獨居又沒車的人,也會遭遇大障礙喔 有些東西,要大不大,要小不小,店家多半不幫人送,得自己拿 像是組合家具、鋁梯等等,想來真心煩,到底怎麼辦呢? 這時候,網購就是獨居者的好朋友 比任何親朋好友都要來得可交代 只要上網滑鼠一點,就送到家門口 雖然沒辦法送上樓,但是就電梯大樓而言 只要能運送到自己的大樓,問題就解決一半了 這是徒手或者借個推車,就可以解決掉這個大麻煩 網購的蓬勃,讓獨居或者年老者,可以解決很多生活的難題 也不用事事求人,也算是一個德政呢! 雖然口袋還是要有錢,但至少是錢能解決的事!好辦多了!
98 次閱讀|0 個評論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9:5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