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tag 標籤: Email

相關日誌

今天09/11台幣戰士變大便!(中述)
CHIALIN822 2015-9-11 01:03
(最近忙開學事情,晚很久才PO... 其實原本應該在上次就能PO 因為手殘文消失哈哈)真的!愚蠢的不只這個... 大家應該都知道Playsafe就是數位安全卡,很安全呀!是真的安全, 但我要告訴你們 的是「安全裡的最不安全」。(可能對於我個人而言) Beanfun這個帳號密碼請你不要忘,如果你裡面有台幣裝的話, 大家在申辦都會有 個手機或者電話認證,請你記好號碼。 6年前的手機號碼!難道我還會記得嗎?(都第幾隻了) 事情是這樣,某天我拿起舊舊的Playsafe卡,突然想說卡片的晶片感應,怕用久了感應不良想說換新卡, 我!把!它!解!除!保!護!鎖!─── 事情就這麼開始了,解除並不難,難的是你當年抄的密碼永遠 登 不進去,好了,這下可好。去按忘記密碼,偏偏6年前的Yahoo email說因為3個月內沒登入, 請輸入手機認證號碼(那是都已經幾年前的號碼拉),很好,就算Yahoo輸入正確帳號密碼, 我也看不到,因為要手機安全認證或是備用email,可悲的是當初沒有設備用。 很好很好!我打去客服按了老半天,等著那該死的音樂,一直播一直播,我一等就是3.5分鐘(*要計費) 接起來後我解釋我的狀況(*他還一直問你什麼時候登入 這個兩個月內間什麼時候有玩***最好記得) ,回答是請你去電信申請當時這支號碼的使用者證明,然後我問說那 請問號碼是多少?他回說你要 想一下幾號我也沒辦法講 (*你不講我怎麼申請)**態度,機器人般的鬼打牆回答。 於是那天 我冒著颱風天,吹著強勁 颱風雨去台乂電信,當時人員有2位一位在幫客戶辦號,另一個站櫃旁用手機聊天, 聊就算了也太久,是都沒人了嗎?! 我還等到他門號都辦完才輪到我,太扯,然後我詢問我在這辦過的手機號碼,我寫下來, 之後又打了很久的客服,響了很久的音樂(*要計費),很好,這次不同人接,我又再次地說一次狀況( 乾脆錄音重播算了) 這次的人不一樣我抄下的號碼全部"貢龜"(台),然後我開始翻箱倒櫃的找號碼,連幾年前的帳單也找(地板整個超亂) 結果還真被我找到, 之後又打了很久的客服 (***要計費) ,響了很久的音樂,接起後詢問是否為這支電話號碼 他說是。 於是我冒著颱風夜晚的風雨又前往台乂電信,那支號碼當年以我媽的名義申請,使用者是我,說要本人來才可以 我問說那這個號碼是哪間電信公司?他說我們不方便透漏。((後面 我的理智線整個快炸開了 !!!))後續再PO怕眼睛太痛 那個月的帳單費用真的很可觀 所以說了很多 (***要計費)
428 次閱讀|0 個評論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0 08:3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