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入
冰楓論壇 返回首頁

yqqwe123的個人空間 https://bingfong.com/?311239 [收藏] [複製] [RSS]

日誌

新聞報導倫理與家庭負面新聞

已有 232 次閱讀2021-7-14 10:32

美容博主“於婭”的原姓何(現年28歲)目前居住在重慶。她在微博上透露,她的前男友“拓陀的風魔”陳(男,44歲)國內暴力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11月25日,何女士在微博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在視頻中,她在電梯中遭到前男友陳(Chen)的猛烈攻擊。她被毆打並踢過,直到她躺在地上無法站起來。陳終於將她從電梯中移出。拖出去。

除了宣布錄像證據外,他還在微博上發布了五次家庭暴力的情況,她鼓起勇氣進行了整理。根據何女士的說法,在與陳女士互動之前,陳女士一直以“文學和藝術工作者”的形象來形容她,她一再強調“永遠不要打敗我的女朋友”和“保護我”。在“洗腦”之後,她與Chen交往。
互動後,陳某多次貶低和侮辱她,妨礙了她正常的社交活動,陳某的工作和收入不穩定,一直在“吸食”他的工作成果。 Why女士甚至會照顧Chen的寵物,而且Chen只在互聯網上“展示”照片以創建動物愛的圖像,實際上,經常會私下虐待寵物。

在11月25日揭露這起事件後,陳的微博只有一篇自畫像博客文章,沒有透露任何有關家庭暴力事件的信息。這時,輿論單方面攻擊了陳女士並支持了何女士。 11月28日,平安重慶的官方微博發布了江北區公安局的通知,稱陳被拘留20天,並通過了何女士提出的人身安全保護令。

12月15日,央視的“今日聲明”欄目邀請余亞做客。在節目中,於婭回憶了第五次家庭暴力的過程。客座教授陸世珍在節目中也談到了家庭暴力問題,她說:“對家庭暴力說不,最重要的是及時消除幻想。家庭暴力不是家庭事務,實際上是人身傷害。”大多數國內媒體的主要觀點。
Google.com

在本文的官方微博中,使用“ Yu Ya”作為關鍵字搜索,從11月25日的第一個微博到12月15日的“今天的聲明”的微博,共有20個微博。本文跟踪了Yuya的整個過程。事件。在微博的前幾篇文章中,該白皮書添加了“消除對婦女的暴力行為國際日”和“家庭暴力是犯罪”的關鍵詞。事發後,警方,何女士的陪同人員和重慶進行了跟進。來自婦女聯合會,律師和何女士的所有意見。可以看出,《報》後面的當事方實際上是讚成何女士的團體。這些團體中很少有人能代表陳。


除了各方的意見外,本文還在其他一些事件報告中也提到了余亞事件。報告還提到了玉雅事件,即河北省滄州市的一名婦女暴露了父親對家庭的長期暴力。在河北滄州的家庭暴力事件與餘雅事件在同一天發生,但該報僅在11月28日得到報導。 12月4日,該報走訪了東莞市家庭暴力避難中心,並提到餘雅事件。顯然,這兩篇報導都“撫平”了余姚事件的熱度,並且在公眾仍在討論家庭暴力和余姚事件時發出了強烈的反響。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5 16:3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