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回覆
樓主: c88567123

[分享] 分享幻獸師技能注入|||嫌貴不要買|||個人玩了10幾隻腳色覺得幻獸師注入最猛

[複製鏈接]

3

主題

0

好友

2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05261
帖子
117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250
楓幣
2451
威望
24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9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6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6-22
最後登入
2021-10-19

Android勳章 Apple勳章

發表於 2021-9-4 02:08:40 |顯示全部樓層

3608382859 發表於 2021-9-3 08:17
啥意思,两个代码一起注入吗?还是说任选一个注入?

擇一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3

主題

0

好友

25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05261
帖子
117
主題
3
精華
0
積分
250
楓幣
2451
威望
24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9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6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6-22
最後登入
2021-10-19

Android勳章 Apple勳章

發表於 2021-9-4 02:09:29 |顯示全部樓層
3608382859 發表於 2021-9-3 20:46
大大问下,两个代码填哪个?delay多少?

擇一
[發帖際遇]: c88567123 的房子遭到劉政鴻拆除,損失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136

主題

0

好友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76558
帖子
623
主題
136
精華
0
積分
46
楓幣
1589
威望
2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5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4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1
最後登入
2021-10-19

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1-9-4 02:32:23 |顯示全部樓層
沒買之前有測過了,沒感覺特別強,買了之後發現原來真的是測過的== 這邊順便給幾個代碼吧 雖然也沒啥用
【不耗藍 單次施放傷害高至低排序】
400021035 歡樂派對 450+12*x 8下 不耗藍 滿等 6480%一次
400021024 歡樂派對 450+10*x 6下 不耗藍 滿等 4500%一次
400021020 歡樂派對 500+10*x 3下 不耗藍 滿等 2400%一次
400021021 歡樂派對 500+10*x 3下 不耗藍 滿等 2400%一次
400021022 歡樂派對 500+10*x 3下 不耗藍 滿等 2400%一次
400021036 歡樂派對 200+5*x 10下 不耗藍 滿等 3500%一次
400021025 歡樂派對 750+15*x 2下 不耗藍 滿等 2400%一次
400021026 歡樂派對 750+15*x 2下 不耗藍 滿等 2400%一次
400021027 歡樂派對 750+15*x 2下 不耗藍 滿等 2400%一次
400021038 歡樂派對 800+20*x 1下 不耗藍 滿等 1400%一次

【會耗藍 單次施放傷害高至低排序】
400021023 歡樂派對 450+10*x 6下 會耗藍 滿等 4500%一次
400021034 歡樂派對 800+20*x 3下 會耗藍 滿等 4200%一次
400021037 歡樂派對 200+6*x 10下 會耗藍 滿等 3800%一次
400021039 歡樂派對 350+10*x 4下 會耗藍 滿等 2600%一次

最高等級 (25+5)
已有 1 人評分楓幣 收起 理由
likems13943 + 1

總評分: 楓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3000
帖子
50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2
楓幣
637
威望
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6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7-25
最後登入
2021-10-12
發表於 2021-9-5 19:40:52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注入確實很厲害,想問大大是否知道幻獸師的不消失是哪個技能,一直沒研究出來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3815
帖子
9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4
楓幣
502
威望
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7-31
最後登入
2021-10-17
發表於 2021-9-5 23:46:43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謝,最近看到有些人在炫耀,但又不說清,一直在找是哪個技能,基本確定是5轉了,但還以為是不消失,沒測注入。有些人真的很讓人火大,有愛炫,別人問他又要被貼上酸民的標籤,實在夠無語的

點評

c88567123  本來就不用說清楚啊又沒義務  發表於 2021-9-7 03:45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0

好友

4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08413
帖子
63
主題
4
精華
0
積分
41
楓幣
1410
威望
35
存款
1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7-31
最後登入
2021-9-30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1-9-6 14:47:45 |顯示全部樓層
玉米悠 發表於 2021-9-3 20:49
恭喜您發現幻獸師的強處ㄌXD
這樣我應該不用被酸民酸ㄌ吧(?
祝福你不會被D能酸民酸說賣太貴ㄌ拉乾 ...

可以請教一下幻獸師專業戶 幻獸技能怎麼點嗎?

點評

玉米悠  哈哈靠 這答案沒毛病  發表於 2021-9-7 10:21
c88567123  用手  發表於 2021-9-7 03:44
玉米悠  您可能要問樓主 他現在更專業ㄌ  發表於 2021-9-6 15:02
[發帖際遇]: asdasd911 因「人生短短幾個秋」,為了不留下遺憾,參選台北市長,大力推廣「蜂蜜檸檬」,獲得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0

好友

4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08413
帖子
63
主題
4
精華
0
積分
41
楓幣
1410
威望
35
存款
1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7-31
最後登入
2021-9-30

2021中秋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2021-9-6 22:44:56 |顯示全部樓層
完成五轉之後技能注入400021083,400021084
請問幻獸師 需要變身嗎?

點評

c88567123  不用  發表於 2021-9-7 03:44
[發帖際遇]: asdasd911 於2011年購買2498股票100張被套牢,今年度發放現金股利每股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57

主題

6

好友

552

積分

高級贊助會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7473
帖子
536
主題
57
精華
0
積分
552
楓幣
3241
威望
164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0
推廣
0
GP
242
閱讀權限
150
在線時間
25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2-19
最後登入
2021-10-19

Android勳章 積分勳章 解說達人 論壇粉絲 發帖達人 太陽勳章 神手勳章 2017年紀念勳章 懶人勳章 性別(男) 高級客戶 私服達人 VIP會員 貢獻王 2020年紀念勳章 熱心助人

發表於 2021-9-14 21:49:53 |顯示全部樓層
賣貴低調點好,雖然我用不到
信仰不足請充值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4622
帖子
4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1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8-6
最後登入
2021-9-26
發表於 2021-9-24 18:21:10 |顯示全部樓層
400021084,400021024,400021025,400021021,400021020,400021083 多重注入
[發帖際遇]: 清蒸大牛鞭 被偷走 1 楓幣。這一定是「假的」,一定是清蒸大牛鞭「業障太深」! 幸運榜 / 衰神榜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

好友

196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30321
帖子
242
主題
9
精華
0
積分
196
楓幣
48
威望
154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18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8-4-1
最後登入
2021-10-19

Android勳章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1端午節紀念勳章

發表於 5 天前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但是其實傷害並沒有完全跑出來,他比隱藏技能叫出來單案傷害還要低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正在連接伺服器...
打開冰楓聊天室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1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意見反饋|手機版|Archiver|冰楓論壇

GMT+8, 2021-10-19 14:25

APP Store下載 Play Store下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