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921|回覆: 0

[清純可愛] 昭和時代藝能舞台超夯美眉「小松千春」,蛻變大媽重返AV界賺人氣和鈔票,驚!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發表於 2015-3-2 19:08:01 |顯示全部樓層
22nH8FT.jpg


「小松千春」這位女優,嗯,作為平成年代出生的我來說,實在是不熟悉。問了好多前輩,去網路上找了各類的訊息,沒想到來頭也不小啊。而且從發行片商Muteki上面看也不是那麼簡簡單單的樣子。查了一下關於「小松千春」的履歷,早在2005年就已經拍攝過第一支作品「数珠縛~じゅばく~ 小松千春・森未向 ※アダルトイメージ作品」並與2006年1月發售,片商訊息不明。然後時隔五年之久在2011年與MUTEKI正式發售出道作「告白·小松千春」,然後在同年12月1日發售「宿命·小松千春」,次年4月1日發售「再會·小松千春」,今年4月1日發售「本番·小松千春」。喂,這樣看起來實在是好任性啊!

zvNgu0w.jpg


如果說是以她為主角的一個系列的影片的話一點不為過耶。因為我對她真的不熟悉啦,特別去找來了她的履歷來看,據說她最早是泳裝美少女出道,然後在演藝圈有穩固的發展。後來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產子退出暫別,息影後逐漸沒有了追隨者,於是出來下海拍攝AV。不過從2012年拍完那支「再會 」就再也沒有回來過。而這次據她自己說是因為以前拍攝的作品都是「假插入」

這次回來是因為想為喜歡自己的朋友真插入一次「本番解禁」。當然自從2012年那支超級慘淡的作品之後,她也逐漸的失去了市場,這次到底能不能真的靠真實插入來吸引到更多的粉絲也好片商也好,我想我們都還是蠻為她擔心的,40歲的她,如果不是經常鍛煉那樣鬆弛的肌膚到底能給我們帶來哪些不一樣的新鮮感,我們現在還說不出來,不過對於不認識她的人來說,這也算是一大福音了啦。

「小松千春」基本資料
出生年月:1974年03月03日

身高:161cm
三圍:B85 W58 H85
罩杯:不明

「小松千春」作品封面欣賞


JPDrFap.jpg



Mz5WxLh.jpg



aGfqTC3.jpg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9 09:19

回頂部